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中的战斗机:宝马8系Coupe与奔驰S Coupe谁更胜一筹?​

2018年06月24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大型轿跑家族再添新成员——全新宝马8系 Coupe!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奔驰的S Coupe,作为宝马的当家旗舰,8系 Coupe能不能敌得过S Coupe呢?别问我为什么又不带奥迪玩!

null null

接下来,我们以奔驰S级AMG 2018款 AMG S 63 4MATIC+ Coupe(以下简称S63)和2019款宝马 M850i xDrive Coupe M Performance(以下简称M850i)为例,为大家详细分解一下!

null null

S63 的前脸依旧是奔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是竖状排列,不是奔驰其他车型粗壮的横向装饰,硕大的三叉星徽在中间矗立,这样看来一体性还是很高的。日间行车灯为连体的LED灯珠,下方的进气口被分割为三部分,内部是熏黑的装饰,前脸整体看来还是奔驰一贯的沉稳霸气;M850i的前脸看起来杀气十足,比任何一款宝马车型都细长的大灯仿佛凌厉的眼神一般,目视着前方,勺子状的日间行车灯不再是横向排列,而是稍稍上扬的设计,内置蓝色激光大灯模组,双肾进气格栅也是宝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下方的包围同样被分割成了三部分,仔细看的话,前脸下方还多了小型前唇,前脸整体看起来十分运动。

null null

侧面是欣赏轿跑车最美的角度,两台车的侧面都很有轿跑范儿。尤其是在B柱向后的位置,车顶曲线慢慢向尾部聚拢,给人带来的视觉感受真的是一级棒!S63 侧面没有太多硬朗线条,侧翼子板处的V8标识彰显着这台车的强劲动力,车门用镀铬辅以装饰,尾部还有小小的尾翼,很显运动特性;M850i 的侧面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比S63要强,全新设计的侧翼子板面积更大,角度更倾斜,在侧翼子板后面,车门向内凹陷的设计使得从轮毂流出的空气可以完美地流过车身,在后轮拱上方,车顶曲线迅速向车尾聚拢,十分紧凑但又不失动感。

null null

S 63熏黑多辐AMG风格的20寸轮毂给人带来一种性能车的味道,骚气的红色卡钳很夺人眼球,刹车盘为打孔式设计;M850i双五辐式的20英寸M轻质合金轮毂很动感,蓝色的M卡钳让人眼前一亮。

null null

S63 的尾部设计相对收敛一些,并没有M850i富有层次感,采用OLED灯源的全新点阵式尾灯组,点亮效果很棒,尾灯之间用镀铬装饰连接,下方排气为双边共四出的形式,这才是V8发动机应有的样子;M850i 整个尾部的设计很有肌肉感,线条相对复杂,更加细长的尾灯仿佛流水一般从车身滑过,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还有熏黑处理,宽厚的尾翼很性感,下方硕大的四边形排气辅以镀铬装饰,里面是双边四出的排气口。

null null

奔驰玩内饰,真的是一绝,S63的内饰豪华感极强,奔驰家族传统的大屏幕很霸气,方向盘下方用镂空削平设计来凸显运动感,大面积的白色皮制包裹和木纹装饰把车厢氛围营造的很有贵族气息;M850i的内饰最大的变化就在中控区域,水晶档把、更加扁平的iDrive旋钮、细长的空调出风口都是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全液晶的仪表盘显示效果出众,还会搭载最新的iDrive系统。M850i的内饰虽然相比于其他宝马车型提升巨大,但是豪华感还是不如S63。

null null

S63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12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百公里加速3.5秒,匹配MCT 9G变速箱;M850i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百公里加速3.7秒,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两者分别搭载了自家的四驱系统,但是大家要知道,S63是AMG车型,M850i是M Performance车型,AMG的真正对手是M Power。

小结:宝马复活8系,不仅仅为替代6系Coupe,还能和S Coupe来一场名正言顺的对抗。这样看来,BBA有两家都推出了大型豪华轿跑车。对于这两款车,你更喜欢哪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