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SUV配全时四驱,接近角32°离去角27°,比普拉多大,16.98万起

2018年06月24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问及为什么要买SUV,大多数人的回答一定是:空间大、动力强、越野性高,而在日系SUV中将这些要素完美结合的一定是东风日。旗下的逍客、奇骏、途达都有着同级最初色的越野能力,故而成为各自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null

同时,深谙营销之道的东风日产也时常举行相关的活动,让车主和用户切身体验到东风日产SUV家族的强大实力,其中最具典型的莫过于“NISSAN全境挑战赛”。

null

实力见证,展现最强SUV实力

自2016年开始至今,“NISSAN全境挑战赛”已经举办到第三季,堪称业内最负盛名的体验活动。本次“五星豪门,一起上场——福州站”与当前火热的世界杯结合,打造出包含“鱼跃冲顶”、“移形换影”、“勇者梯形”、“S弯征服”、“弧线飞越”、“突出重围”、“极境回旋”、“钟摆过道”、“交叉换位”七大挑战科目,以及“颠球接力”、“零度征服”、“凌空一跃”三大途达专属体验打造真实越野场景试驾,让用户一过越野瘾。

null null

得益于搭载了4x4-i、B-LSD、AVM等专业越野配置,奇骏和途达均表现出领先于同级的强大撒野能力。值得一提的是,途达有着225mm的离地间隙和32°的接近角、27°的离去角,采用的全时四驱系统在4LOW模式下(低速四驱)扭矩能放大2.7倍,与输出线下平顺的2.5L(135kW/251N·m)+7AT的动力系统完美组合,通过性与越野能力极强。与此同时,奇骏也凭借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对轮胎的控制,展现出过人的性能,备受瞩目与喝彩。

null

除了挑战科目的升级,本次活动还带来了大型实车智能试驾——极智飞车明星项目,还有AR互动体验以及线上挑战赛,提供了Simply Amazing的SUV试驾心体验,也收到到场车友的好评。这也是对YOUNG NISSAN战略3.0背景下,品牌由“年轻化”向‘智能化’进化的践行,带来了智爱生活,简而不凡的智能化的“人车生活”新体验。

null

销量屡创新高,引领市场前进

众所周知,东风日产SUV家族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激情、挑战的全新体验。除了“NISSAN全境挑战赛”,还有奇骏“勇闯无人区”,途达“纵横中国”,还是楼兰“发现中国美”,等优秀的体验活动,都让消费者感受不一样的SUV生活方式!

null null

因此,东风日产SUV家族的市场与销量表现屡创新高,在今年5月份销量近3.7万辆,其中奇骏销量为17917辆,同比增长达29.4%;逍客则达到11483辆,而劲客、途达、楼兰 同级最后也有较高的关注度。得益于此,东风日产在2018年5月份销量达到95537辆,同比增长了16%,1-5月份累计销量429832辆,同比增长10%,成绩斐然,已然加冕合资SUV市场引领者。

null

据悉,今年NISSAN全境挑战赛将覆盖全国24城重点SUV城市,通过积分赛的形式共产生24名城市冠军和6名途达专场冠军,直通全国总决赛,激发挑战热情,为消费者带来更有富激情和挑战的SUV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