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虎8驾到谁与争锋?这大场面恐怕你一辈子都未必见到过

2018年06月24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德国队赢了,老牌劲旅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尽管有些风言风语让球迷们一时迷茫,但一切终归还是要靠实力说话。就像奇瑞瑞虎,蛰伏过后既是崛起。

null

从业以来,鬼哥自认为见过很多大场面,但是千人交车仪式近年来确实不多见,今天,奇瑞瑞虎8做到了,这样的大场面无意是给经销商和车主一剂强心剂。鬼哥也借着此次交车活动,现场试驾了这款凝结着奇瑞人心血的瑞虎8。

null

从外观上看,超大进气格栅配以银色装饰条加上“虎瞳”式设计的前大灯,让整个“虎脸”看起来威猛霸气。侧面观察,腰线上扬,如猛虎下山般跃动。尾部设计完全呼应车辆整体风格,整体看瑞虎8确实做到的虎虎生威的视觉效果。

null

作为瑞虎家族的新一代旗舰车型,瑞虎8的血统可谓高贵纯正。它融合了捷豹路虎技术、完全正向开发的T1X平台,搭载基于“奇瑞雄狮”科技平台打造的智能车载系统。“虎身”尺寸为4700x1860x1746mm,2710mm的越级轴距更可称得上同级最大。相当于4个主流A级车的1930L超大后备箱空间,可以满足各类人群使用。12种灵活可变式组合空间、第二排座椅260mm超长前后移动行程、44处人性化实用储物空间,瑞虎8可谓灵性十足。

null null

大致了解一番,鬼哥要来试试它的动力。瑞虎8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从数据看,鬼哥有些担心它会很“肉”,但轻踏油门之下瑞虎8已经跃跃欲试,起车冲劲十足且平稳顺畅,深踩油门加速更是毫无违和感,看来1.5T的发动机调校的还算到位。瑞虎8的转向手感比较轻,更适合女司机掌控的力道若不是场地所限,相信瑞虎8的表现还会发挥的更出色。

null

在此,鬼哥不得不提一下瑞虎8的一些黑科技:瑞虎8是首款搭载奇瑞雄狮智云系统的车型,这套系统包含语音控制、4G WiFi、手机互联等功能,只要在车内说出“小虎,你好”就可唤醒语音控制功能,导航、空调、天窗、电动尾门这些都可以通过语音进行控制。车辆的语音控制系统来自最为主流的厂商科大讯飞,可以识别32种方言。鬼哥实际体验了一下,反应速度没问题,表达清楚时的识别能力也很强。

null

​系统内还提供了在线音乐、天气查询、新闻以及票务查询等在线功能,基础流量5年免费。这样的一款车再配以9.88万元-14.28万元的价格,是不是很令人心动。难怪东北特区的领导介绍起这款车犹如“费玉清附体”引吭高歌。

null null

彩蛋福利——虎 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