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箱480L满载近10吨,倒挡有6个,最强越野车看一眼就肾上腺飙升

2018年06月24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拥有一辆越野车,是每个热爱越野的男士的梦想,像奔驰大G及悍马H3等都是很多人为之向往的越野车型。然而对于骨灰级的越野车迷来说这些车型并不能入得了他们的法眼,能让他们为之神往的也就非“越野王者”——奔驰乌尼莫克U4000越野房车莫属了。

null

对于这个名字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很陌生,但是对于资深的越野车爱好者来说那可谓是如雷贯耳。这是一款兼顾了越野及舒适的一款极品越野房车,目前在中国拥有这款车的人可谓是凤毛麟角少之又少。

null

外观方面,乌尼莫克U4000外观沿用了家族传统的设计风格,整个是车头部分造型可谓是相当霸气,硬派越野的气息十分浓烈。其前大灯采用的大功率越野车灯搭配高强度的前置防撞梁更是点睛之作,前脸的进气格栅中间镶嵌的巨大奔驰车标十分大气。

null

车身侧面,一切设计都是以实用为主,没有花俏的地方,方方正正的车身,略显粗犷。车身采用的是铝骨架层压板,而厢体与底盘采用的是三点式的扭力平衡机构柔性连接,安全系数很高。乌尼莫克U4000的车身尺寸为5965/2510/3660mm,满载的总重为9.5吨。离地间隙达440mm,通过性是毋庸置疑的。

null

内饰方面,驾驶舱的内饰与外观保持一致,都是秉持着实用性为主,操控台很简洁,这也是越野车型一贯的作风,因为这样可以大大的降低故障率。而其宽大的真皮气囊座椅可以说是你唯一能让你有高级感的地方了。

null

作为一款房车,车厢的内饰方面就相当的奢华了,真皮包裹的座椅,柚木制作的地板等极具档次感,而精巧的布局更是合理的利用了每一处空间。

null

配置方面,乌尼莫克U4000搭配了一款米其林专用越野花纹轮胎,并配备有自动中央充放气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进行胎压的调整,大大提高了其恶劣路况的适应性。车身的侧面设有电源插口及注水口,方便野外旅行的时候使用。车顶除了有天窗外还配备了卫星电视接收系统,顶置空调外机及太阳能充电系统。而车内的配置更是丰富,配备有顶级家庭影院系统,32寸LED显示屏,高档BOSE音响系统等。

null

厨房,厕所等一应俱全,舒适性可谓做到了极致。

null

动力方面,U4000搭载的是一款OM924LA.V/2四缸电喷增压发动机,排量为4.8L,虽然排量大,但是其排放依旧符合欧五标准。最大的扭矩为810Nm,输出功率为160KW。

null

 

而与其匹配的是UG100-8的AMT变速箱并带一体式分动箱,拥有8个前进挡和6个倒挡。这样的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超强的操控性和机动性大大提高了整车的越野性能。而其除了有340L正油箱,还新增了一个140L的副油箱,续航里程可达1000多公里。

null

总结:这辆乌尼莫克U4000越野房车在动力上可以给你在越野上享受跋山涉水的快感,而在你需要休息的时候又能给你一个舒适的环境,越野及舒适同时兼备。可以说乌尼莫克是越野的不二车选,只是在售价上令人望而生畏,这也是这款车在国内稀有的原因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