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斯柯达全新入门级SUV,都市年轻人的新选择!

2018年06月24日 18:3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试驾斯柯达全新入门级SUV,都市年轻人的新选择!

KAMIQ柯米克是继KODIAQ柯迪亚克、KAROQ柯珞克之后,上汽斯柯达SUV家族的第三位成员,定位德系都市SUV。在2018年北京车展,KAMIQ柯米克正式亮相,并公布了12万-14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

试驾斯柯达全新入门级SUV,都市年轻人的新选择! 试驾斯柯达全新入门级SUV,都市年轻人的新选择!

柯米克拥有年轻艺术的造型设计、出众的空间表现、全新的智随在线互联系统、周到的安全防护,以及德系品质与做工。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mm、1,781mm和1,606mm(包含行李架高度),轴距2,610mm,带来宽敞的驾乘空间。动力方面,它搭载全新1.5L EA211发动机,分别匹配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5 速手动变速箱。

试驾斯柯达全新入门级SUV,都市年轻人的新选择!

柯米克全系车型采用高分辨率的8吋大显示屏,支持三大主流平台将智能手机和车载系统有效连接;它还装备了科大讯飞AI云助手,语音识别准确率高,并支持带地方口音的普通话识别,自适应用户语言、语调特征。此外,该系统还提供车牌限行导航、实时路况导航、实时天气显示、兴趣点推送等丰富、智慧又实用的功能。

试驾斯柯达全新入门级SUV,都市年轻人的新选择!

此外,它还全系标配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倒车后视影像系统、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探索之眼透镜前大灯、前后排12V电源等多项实用装备,为当代都市年轻消费者带来SUV的全新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