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自以为是的国产MPV!油耗高,价格更贵得像合资,竟然还有人买

2018年06月24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要说让二手贩子看见都颤抖的品牌,估计人们第一时间想到便是纳智捷。想来也挺可悲,当初纳智捷当进入市场的时候,还是挺红红火火的,第一款SUV车型大7SUV当时满大街都是,能见度很高,虽然它的起售价也达到了18万,并不便宜,但是当时国人就是很买帐。而后来,纳智捷油耗高得出其的缺点慢慢被暴露出来,于是也混得越来越惨。今天要说的这款车,是纳智捷旗下的一款MPV车型,自上市以后一直就不怎么受待见,但是现在的境况相比刚上市的时候更惨了,之前好歹还有三位数的月销量,而现在都只有两位数,最惨的时候甚至只有8台。

null

外观方面,前脸依旧是纳智捷的标志性样子,谈不上好看,但也算是耐看。车侧就是普通MPV的样子,线条没有刻意去营造出运动感或者稳重感,应该是在寻求中庸大气的风格,悬浮车顶增添了几分亮点。车尾延续了整车的风格。整车在消费者眼中属于不是那么出众的那一个,这也是MPV需要具备的一大特点。毕竟空间才是第一诉求。

null

内饰方面,给人感觉有一种环抱感,这是众多MPV一贯采用的设计。中控台的按键布置比较合理,操作还算比较容易上手。可以注意到的是这辆车的A柱前有一块三角窗,这会起到增加视野、减少盲区的作用,我们可以在众多法系车上看到这个设计。配置方面,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系统、座椅加热、腰部支撑、10.2寸中控屏、LED日间灯、自动空调等都为标配。

null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45/1876/1768mm,轴距达到了2910mm,这样的尺寸给了它绝对算得上大的空间,乘坐起来舒适度想必极佳,而座椅也是它的一大特色,一看就非常厚实,支撑度也很不错,还带有头托,按摩、加热、腰部支撑等功能。

null null

动力方面,大7MPV搭载了2.0T和2.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2.2T最大功率201马力,最大扭矩295牛米。参数比较保守,属于够用的级别。大7MPV延续了早期纳智捷产品高价的特点,售价达到16.98-25.98万元,对于一台国产车型来说,这样的定价可以说是很大胆了,虽然说是台湾与东风的合资,但不就是国产品牌吗,定价却像个合资车一样,有点自恃清高的感觉了,而且还是在4年前。另外油耗方面官方数据仅需要8.7L/100KM,但是实际使用下来,车主的平均油耗基本都在12L以上了,确实不算低。加上终端4S店又少,所以销量也一直起不来,并且越来越惨,这也许就是自食其果吧。不过,竟然有人买,这不更神奇吗?不管是一个月卖8台,还是80台,都能称得上奇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