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终于听人劝,新瑞虎5X曝光,割完眼袋变得超帅,还加长了车身

2018年06月24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奇瑞近些年一直不怎么顺心看着其他国产品牌吉利、哈弗、甚至比亚迪都混得越来越红火,奇瑞不羡慕是假的。在瑞虎8出现以后,事情有了转机,在设计上面相对其奇瑞以往的SUV车型更得消费者的心,当然销量也没有打脸,第一个月订单就破了万数,而奇瑞也趁热打铁,把这个新的设计语言布局到了旗下其他车型上面,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瑞虎5X 。实际上,瑞虎5X去年9月才正式上市,还没到一年时间,奇瑞就对其进行了改款,也证明了奇瑞的重视,一起来看看。

null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变化简直太大,大嘴式的黑色的中网显得运动感十足,同时也比现款更为大气,确实与瑞虎8很相似,中间的镀铬饰条让整个车的前脸非常精神,非常具有辨识度,大灯设计也比较出彩,看前脸仿若小号的瑞虎8。同时还带有车身包围,显得运动感十足,表明了这辆车就是为年轻人而设计。

null

尾部方面同样进行了升级,尾灯依然是熏黑式设计,中是带有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并且穿插至尾灯内部,尾部下方还带有银色护板,两侧为双边双出式的镀铬排气孔,整体搭配看起来层次感与档次感都比较不错。尺寸上面,改款后的瑞虎5x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相比较现款车型,在长度和高度上分别增加了20mm和25mm,轴距依然维持2630mm。

null null

内饰方面能看到基本没有什么变化,现款的瑞虎5X在内饰设计上还是比较不错的,所以沿用现款也无伤大雅,不过在变挡杆上面,我们发现造型有所变化,很可能是采用了全新的变速器,事实也证明确实如此,这款瑞虎5X采用的是CVT变速器,至于是新增还是更换掉了老款的双离合,还无从得知。而动力上面,搭载了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核心部件上面,奇瑞基本是没有槽点的。而由1.5T变更到1.5L发动机,价格上面估计也会有所降低,这样一来将更具吸引力。同时瑞虎5X在外观上面的改变如此大,没了那个一直以来都不太被人喜爱的大眼袋,看起来终于清爽,也更加符合消费者当下的审美了,这次的改款基本没有令人失望,期待它未来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