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车事丨全新一代凯越上市8.39-9.99万元!广汽丰田C-HR 14.48万元起!

2018年06月24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一周车事丨全新一代凯越上市8.39-9.99万元!广汽丰田C-HR 14.48万元起!

点击上方蓝色字关注我们~

广汽丰田C-HR上市   14.48-17.98万元

6月23日,广汽丰田宣布TNAG家族首款SUV车型C-HR上市,新车搭载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匹配全新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基本版四款车型市场建议指导价为14.48万-17.98万元。


广汽丰田还特别推出两款C-HR特装版车型,包括酷越系列和酷跑系列,市场建议指导价为15.98万-16.98万元。


C-HR搭载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全新发动机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采用高速燃烧技术、D-4S双喷射系统、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VVT-iE)、可变冷却系统以及冷却废气再循环系统(EGR)等领先科技,最大程度地发挥发动机潜能。发动机最大输出126kW/6600rpm、最大扭矩203Nm/4400-4800rp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7升,并实现了世界顶级的40%热效率。

全新一代别克凯越上市 售价8.39-9.99万元

6月22日,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正式推出全新一代凯越。全新一代凯越采用别克品牌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飞翼式格栅配合展翼式头灯,造型动感。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一代凯越的轴距增加11mm,达到2611mm,配合更高效的内舱设计,带来宽敞舒适的空间表现。 

全新一代别克凯越采用全新的驱动系统,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1.3L Ecotec双喷射发动机 。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3Nm,升功率比上一代凯越1.5L发动机提升2.7kW/L,与之相匹配的是别克品牌首次搭载的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此外,全新一代凯越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可达4.6L,比上一代车型降低30%以上。

全新一代凯越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复合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此外,全新凯越全系标配OnStar,搭载新一代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OTA空中升级。


新款沃尔沃S90上市 37.98-55.18万元

从沃尔沃汽车官方获悉,国产新款沃尔沃S9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7.98-55.18万元。新车针对部分车型配置进行了调整,老款T4智远版由T5智逸版取代。针对购买沃尔沃2019款S90车型(不包含T8 E驱混动版车型)的消费者,沃尔沃汽车还将提供50%购置税补贴。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此次增加了对向来车紧急避让的刹车功能。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在缓慢的拥堵路况下,以及行车速度高达最高130公里/小时的长距离高速车道上为驾驶员提供转向支持、车距保持和速度控制等辅助。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低/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4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T5车型的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25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传祺GS4上市 8.98-15.18万元

6月16日,新款广汽传祺GS4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在外观方面以及配置方面均有所调整。同时,据了解到未来广汽传祺旗下所有车型将有望搭载科大讯飞、高德地图以及腾讯车联网等互联配置。新车共提供了12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8.98-15.18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GS4将继续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5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手动挡车型将由5速升级为6速,自动挡车型或继续保留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往期精彩回顾同样是20万,为什么有人提了凯美瑞,而有些人却选了奥迪A3?
进口三缸宝马、轴距加长的508,这2款新车要凉凉?
大众MQB平台要被用滥了!车主还能从MQB身上找到骄傲吗?
缸哥评车丨这家车企为了极简主义宁愿牺牲掉一个车系!
抛开面子不谈,二线豪华品牌和BBA的差距到底在哪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