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驾校被骂过的人,15万预算买车首选这几台,气死教练!

2018年06月24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在驾校被骂过的人,15万预算买车首选这几台,气死教练!


停车难,对于很多新手司机来说都是过不去的坎儿,即使是老司机,面对日益拥挤的城市用车环境,有时候也会一筹莫展。此时,你说爱车能自己智能倒车入库那该多好!

还别说,真有!相信不少网友都听说过“自动泊车系统”,顾名思义,这套系统就是能够自动帮你将车辆停入车位的。当车辆系统监测到有停车位时,会自动提醒司机是否选择倒车入库,得到肯定的指示后,驾驶者只需要听从系统提示挂入相应的挡位,无需控制方向盘和油门/制动踏板,即可完成入库。若在自动泊车过程中,驾驶者对方向盘或油门/制动踏板进行操作,那么系统则会取消自动泊车操作,从而将车辆交由驾驶者控制。

这种便利的配置在早年间只有豪车才会配备,而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与普及,如今不少10万出头的“买菜车”也都拥有了。比如以下砖叔将会介绍到的4款车型,不仅拥有自动泊车系统,而且价格亲民,外观更是个性独特,90后司机们不容错过!


推荐理由:应用“马丁式”前脸设计、运动时尚的外观内饰造型,以及良好的操控特性和同级较强劲的动力表现,都让福克斯两厢始终能够获得年轻人的认可。而在改款后该车配置也得到了很好的升级,除了拥有更加方便好用的SYNC 3.0智能系统外,甚至连自动泊车系统都能选装,配合10几万的价格来看,拥有一定的性价比。

不足之处:实际上在福克斯两厢身上,自动泊车系统只在顶配车型上才能选装,配置下放不够彻底。而且福克斯作为一款运动车型,空间也是其硬伤。福克斯全新车型预计将在年内上市,所以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再耐心等等。

福克斯真实口碑   福克斯头条


推荐理由:别克如今车型的分布可谓十分合理,在A级车市场中,英朗、阅朗主打偏舒适经济方向,威朗则被设定得更为运动,不管你是“经济适用男”还是“潮流达人”,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尤其是这款威朗两厢GS版本,外观造型上更具“杀气”,1.5T发动机带来同级优越的动力体验,轻奢的内饰也逼格满满,最重要的是,连自动泊车系统这样的实用性配置也同样配备。

不足之处:如果说运动化轿车空间小、悬挂调校硬等不算缺点的话,那么对于威朗两厢GS版本来说,其价格就一定是硬伤了。18万多的定价,如果你不是偏执的运动车型爱好者,相信很难会为之而买单。

威朗真实口碑    威朗头条


推荐理由:相比略显老旧的福克斯,同样颇具美式肌肉感的科鲁兹在外观上更能吸引到年轻人的目光,而且该车中高配车型在配置方面也颇为给力,诸如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泊车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等都一应俱全。就顶配车型而言,科鲁兹在配置、性价比方面拥有一定竞争力。

不足之处:而遗憾的是,科鲁兹两厢版没有配备别克威朗GS上的那台1.5T发动机,作为主打运动特性的轿车,动力体验自然会被打了一定折扣。再配合运动车型本就不大的空间和较硬的悬挂调校,科鲁兹销量平平的成绩也就不足为奇了。

科鲁兹真实口碑   科鲁兹头条


推荐理由:说到运动、个性的合资两厢车,高尔夫自然是绕不开的车型。高尔夫良好的用料做工和出色的行驶质感已经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而在改款之后的它,配置也更为丰富,包括自动泊车系统在内的多项实用功能都有所搭载,1.4T动力车型后悬挂更改为四连杆独立悬挂,提升了运动特性和舒适性,让“大众粉”一扫之前高尔夫全系均为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的郁闷。

不足之处:不过遗憾的是高尔夫1.6L动力车型仍然配备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想要追求更多的原汁原味,则要付出最低超14万的代价,有时候鱼与熊掌的确很难兼得。

高尔夫真实口碑   高尔夫头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