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9的3.0到底会不会在国内上市了?

2018年06月25日 07:24:01
分享到:

原标题:H9的3.0到底会不会在国内上市了?

关于3.0T版本哈弗H9的消息众说纷纭,说明关注的潜在消费者不在少数,很多关注H9的朋友甚至坚持等待它的上市。不过遗憾的是,长城哈弗官方一直没有发布过关于3.0T哈弗H9的权威消息,所以到底会不会在国内上市也就更无从谈起了。

1、排放积分政策:国内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和政策指向已不可逆转,出台了新能源积分制度,本来长城在过去的一年就没有满足排放要求,如果贸然上市,长城在新能源方向上会压力陡增,甚至会雪上加霜,毕竟长城现阶段聚焦SUV领域,品类本来就比较吃亏。

2、需求:现款H9搭载2.0T柴油和2.0T汽油两款发动机,能够满足大部分的实际用车需求,正所谓众口难调,车企也必然会尽量求得市场需求和经济利益的平衡。尤其是柴油版本,扭矩还是比较出色的。

3、售价:现款2.0T版本售价19.98-27.28万,已经覆盖20-30万元的价格区间,这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已经非常难得,如果上市3.0T版本,除了售价会大幅上涨之外,综合税费成本和后续养护成本也会水涨船高,客观的讲,30-40万区间强手如林,尤其是日系竞争对手,哈弗的品牌现阶段很难匹敌。

在现有政策和市场环境的双重影响下,可能哈弗H9 3.0T不会在国内上市,尽管哈弗可能已经完成了除发布上市之外的所有准备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