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智联创酷型,比亚迪元EV360购车手册

2018年06月25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基于比亚迪全新e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比亚迪元EV360,自上市起就广受关注。不到十万元的售价、全新设计语言再加上300多公里的综合续航,是其当下傲视群论的资本,今天邦老师就来给大家说说,到底哪个配置值得买。

先简单回顾一下车型,元EV360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共四款配置可选。

车型动力售价

元EV360定位为小型SUV,整车基于燃油版本打造,尺寸与汽油版车型差别不大。长度有两个版本,分别对应的是带外挂式备胎和不带的尺寸。

车身尺寸

外观方面,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颜值有所提升;车辆充电孔被设置在车头LOGO下方,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

前45度

车头

内饰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全系采用黑色内饰,细节处加入镀铬装饰以及蓝色元素点缀;另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可选装棕色内饰。

内饰整体

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悬挂组合;三元锂电池平铺车底,电池容量42/43.2千瓦时,电池能量密度为146.27瓦时/千克,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5公里,最大续航可达到360公里。

底盘电池

图文不尽兴?来个视频给你瞅瞅!点击→《十万以内小霸王,四分钟带你看懂高颜值选手,比亚迪元EV360》

到底这辆小霸王怎么选,接着往下看:

 

■ 智联尚酷型     入门版车型真的只是入门     推荐指数:3

 

7.99低配

作为入门版车型,配置方面略显“寒酸”了一些,舒适配置便利配置比较一般,不过日常通勤、偶尔郊游也是可以满足的。

 

■ 智联悦酷型     你要用到的,基本都有     推荐指数:4 

 

8.59万

智联悦酷型性价比还是比较突出的,比上一个版本贵了6000元,但舒适配置的增多保证了日常使用的便捷性,远程控制也有一定的可玩性;有一些遗憾的就是在安全配置方面几乎没变化。

 

■ 智联炫酷型     安全方面有起色     推荐指数:3

 

9.39万

作为次顶配车型,与上个车型有着8000元的差价,增加的配置看起来是不少,不少用来提升了舒适、便利性。但是仔细研究下,有些配置的性价比就有点一般了;而邦老师比较关心的安全方面的配置还是有点“磕碜”了。

 

■ 智联创酷型     真顶配还是假顶配?     推荐指数:4

9.99万

终于在顶配车型上看到了一些安全配置和辅助行车配置,一直关心安全的邦老师终于松了一口气;其实以邦老师的经验,顶配车型往往性价比很一般,但是这个车可能有些特殊,除了上述增加的配置以外,顶配在动力方面也与其他车型有着不小的差距,而6000元的差价,换来安全性、动力的提升,这一点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接着邦老师就要吐槽一下了,都顶配了,没有泊车雷达?没有侧气帘?没有全景影像?是的!顶配确实没有!

想要这些,必须再选装4000元的选装包,除了上面说的这些配置,选装包还包含了四门电动车窗防夹功能、双色车身、3年云服务、3年4G流量(1G/月)。所以,真·顶配就变成了10.39万元!至于值不值得,看各位的判断咯。

■ 邦总结:

其实整体来看,比亚迪元EV360的产品力还是比较足的,毕竟价格摆在那里,邦老师一直说,选车一定要结合自己的需求去选择,不能一味的追求配置,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