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以内最热门的合资家轿,其中一款百公里油耗才5L!

2018年06月25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4月、5月连续两个月轿车销量的增幅都超过了SUV。换句话说,SUV的热度在衰减,反倒是轿车的势头有所上升。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一款紧凑级轿车明显是要比SUV更加划算,首先是性价比更出色,其次是油耗更低,使用起来的成本更低。那么对于购买这个级别的轿车来说,小智更推荐以下几款大热门。

声明:

1、本文所展示的优惠信息为全国平均参考成交价,全国各地让价不一;

2、优惠信息随时会有变动,具体以4S店价格为准。

雪佛兰科沃兹

指导价:7.99万-11.49万

 优惠价:6.21万-9.61万元

工信部油耗:1.5L 5.4L/100km;1.0T 5L/100km

null

作为目前雪佛兰品牌的销量担当,科沃兹今年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95980辆,而5月份它更是以同比160.5%的增幅大步迈进轿车销量的第7位。可以说,科沃兹的强劲表现打了当初无数不看好它的人的脸。

null

作为一款入门级家轿,科沃兹的前脸设计跟科鲁兹和迈锐宝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大气且时尚,尤其是发动机罩和前翼子板的筋线突出了整车的力量感。而全系标配的双L型LED示宽灯与日间行车灯,则是从细节上点缀出整车的精致感,这一点在同级中表现的非常出色。

null

科沃兹的内饰采用飞翼式双座舱设计,黑色与马鞍棕色的配色极大的提升了车厢的豪华感。相比较这个级别大家惯用的全黑内饰,科沃兹的双拼色设计,的确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null

科沃兹原本只搭载一款1.5L DVVT自吸发动机,在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的帮助下实现了5.4L/100km的超低油耗。而今年3月份,科沃兹加入了两款1.0T车型。这款1.0T发动机采用了单缸双喷燃烧系统、电动放气阀涡轮增压+低惯量涡轮增压技术,在提升动力的同时,油耗更是也降低至夸张的5L/100km,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对手中无出其右。

null

此外,科沃兹上还搭载了集成了14项功能的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BFI一体化笼式车身,以及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的中控大屏。而这些对于提升行车安全和车厢内的可玩性都是大有裨益的。

细心的消费者会发现,在“汽车之家”口碑中,科沃兹的“乘坐空间”、“油耗”、“外形设计”、“安全配置”是大家最满意的四个方面。而这四点,全部出现在一款入门级的家轿上面,足见产品力的优秀。

目前,科沃兹全系有着1.8万左右的优惠,而如果在6月30号之前购买,还能享受千元保险补贴和18期免息的金融方案,对于消费者来说再一次降低了入手的门槛。

福特福睿斯

指导价:9.68万-12.23万

  优惠价:6.81万-9.36万元

工信部油耗:6.5L/100km

null

福睿斯曾凭借马丁大嘴和终端不错的让利,一直是轿车销量的前10名。而其全系标配的四安全气囊、三点式倒车雷达在同级对手中也一直是领先地位。但是,今年以来福睿斯就已经跟轿车前10无缘了,究其原因小智觉得跟福特品牌效应的下滑、自身单一的1.5L动力总成以及只有顶配才有齐全的安全配置有很大关系。

null

但尽管如此,福睿斯的顶配车型仍然值得推荐。首先,它的轴距达到了2687mm,甚至比A+级定位的大众速腾还长了36mm,是目前入门级紧凑级家轿的领先水平;

其次,终端优惠在3万块左右,顶配不到10万就能拿下,性价比还是非常出色的;

null

最后,顶配车型配备了6安全气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为行车安全提供了更多的保障。而且它还搭载了同级少有的定速巡航、8英寸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配置,为驾乘者提供更多舒适性体验。

大众桑塔纳

指导价:8.49万-13.89万元

优惠价:6.06万-11.76万元

工信部油耗:1.4L 5.9L/100km;

1.6L 5.9L/100km; 1.4T 6.0 L/100km

null

截止到今年5月份,桑塔纳家族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50万辆,这绝对是值得让人敬佩的数据。常年保持在轿车销量前10,也说明了它一如既往的稳定。

而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成绩,跟它一如既往的可靠、省心离不开关系。目前捷达搭载的有1.4L、1.6L和1.4T三款动力总成,抛开顶配的1.4T不谈,这两款自吸发动机都是久经考验,不仅省油,而且基本上都不会出现大毛病。与其搭配的6AT变速箱,也是服役了多年,同样靠谱。

null

尽管大众家族的车型从前脸来看几乎都一样,但是对于桑塔纳这种级别的车型来反倒成为了优势,因为车主会有种开速腾甚至是帕萨特的错觉。至于内饰嘛,让人耳目一新肯定是不可能的,但是人机工学做得相当好,上手难度非常低。

null

当然了,相比单一的捷达,桑塔纳还有Cross版本,这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目前桑塔纳终端有着2万多的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小智结语

上述三款热门紧凑级家轿最大的特色就是省油,最高的福睿斯油耗也不过6.5L/100km,而最低的科沃兹油耗竟然只有5L/100km。当然了,相比其余两款车型,科沃兹除了省油,在豪华感以及科技感方面表现的也更加出色。

null

而根据我们的“选车神器”测算出的三款车最走量车型的性价比来看,科沃兹也的确最高!所以,到底买谁你心里有数了吗?

上述三款车你最看好谁?

null

关注“智选车”,了解更多有趣、有用的汽车资讯,还有选车神器帮选车。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智选车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