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满足年轻化消费需求,实力俘获你的心,它是值得期待的SUV!

2018年06月25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当旅行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一辆优质的座驾便是走南闯北的最佳伴侣

世界那么大,你总想去看看

null

想远离城市的繁琐复浮躁

享受内心的释然豁达

体现那种向往已久的自由生活

null

那么趁年轻,趁风光正好

选一辆好的座驾

且听风吟,驰骋纵横吧!

null

有人说,昂贵的车一定是好车。但其实,好车它也不一定就会昂贵。近几年国产车的发展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汽车市场呈现出百花齐放的姿态,越来越多的优质产品也是陆续登场。集豪气造型、智享舒适、欧系操控、智臻安全等多项产品优势于一体的高品质欧派大SUV——汉腾X7S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null null

要想做年轻人喜欢的车,那首先得捕捉当下年轻人追求的爱车Style——外观时尚大气、内饰精致、空间大、科技配置炫酷等是缺一不可。而汉腾X7S则恰好全面满足了年轻人的这些需求,这也是它够成为SUV领域的一匹黑马的重要原因。下面,我们就来具体解析下它的魅力所在吧!

null

定位于“欧派大SUV”的汉腾X7S,造型豪气,外观时尚动感,以超高颜值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其采用了欧洲最新设计理念,家族宽体式前脸,大中网格栅设计给人一种豪气的感觉。车身线条简洁硬朗充分体现了力量感,整体风格时尚、运动、霸气。汉腾X7S车尾造型遒劲有力、敦实宽体的车尾造型,整体的风格在兼顾时尚与运动的同时,显露出国内消费者所钟爱的霸气。

null

此外,在空间方面汉腾X7S拥有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2810mm超长轴距配以1902mm宽体车身,为消费者营造出了大气从容的乘坐空间,414L的超大后备箱储物空间,完美满足日常居家的出行需求。

null null null

如果说外观造型的设计水平,关乎的是车主的形象以及别人对自己的眼光。那么,车厢内饰的设计布局则是影响车主们每天驾驶心情的关键因素。内饰设计方面,汉腾X7S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精选高品质内饰材料,将精细做工与舒适豪华配置完美结合。中控台设计简洁明快,各个功能区独立分布并且便于操作。其中,以木纹饰板作为分界,上方为9英寸多媒体触摸屏,下方则是空调和音响控制区域;配以环抱式氛围灯,给人整体时尚大气的视觉感。

null

同时,汉腾X7S还搭载了12.3英寸TFT全液晶仪表、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换挡拨片、手机无线充电、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8向电动调节座椅、NAPPA真皮座椅、集成式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Keyless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诸多越级配置,能给驾驶者带来非同寻常的驾乘体验。

null

作为SUV,动力指标是不少消费者在买车时考虑的主要因素之一。尽管小排量发动机琳琅满目,但只有小排量可选何以满足。汉腾X7S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动力需求。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搭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用于日常驾驶相当有底气。

null

当然,对于喜欢更强动力的消费者,可以选择2.0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搭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可以在享受惬意驾驶的同时,充分享受双离合变速箱带来的的平顺性感。在换挡逻辑方面它也是偏向节能环保,升挡积极以保证低油耗。可以说贴心地兼顾了消费者对燃油经济性和行驶动力的双重要求。

null

安全是驾驶的第一要素,所以选择一款车,最重要的就是要考究它的安全性能了。在安全方面,汉腾X7S在主被动安全方面都做得相当用心。主动安全方面,其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囊充分保护驾乘者的安全;配备TPMS胎压监测系统让驾驶者随时掌握行驶过程中的胎压变化,确保行车安全。不仅如此,包括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BLIS盲区监测并线辅助系统、转向辅助照明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都出现在汉腾X7S上。而只有高级车型上才可以看见的BAWS疲劳驾驶提示功能,同样出现在汉腾X7S上。

null

被动安全方面,汉腾X7S还配置46.6%的高强度钢板结构车身、一体式冲压车门及四门防撞管柱、环抱式安全六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前排防下潜座椅、后排防下潜车身结构等多项被动安全装置,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null

综上,无论是从居家生活还是外出旅行的需求来说,它都能能给驾乘者们带来一段安心舒适的行车之旅。试问,这样的高颜值、高配置、多种动力又高效安全的车,你有什么理由会不喜欢?

null null

品牌源自于信任,一直致力于造国人喜爱好车的汉腾汽车无疑值得消费者信任。作为汉腾汽车极力打造的欧派大SUV代表车型,汉腾X7S绝对令人印象深刻,在紧凑级SUV阵营中,汉腾X7S表现一直非常抢眼;同时以8.98万元的起售价格也很实在,给予消费者更具性价比的高品质选择。优秀的产品是经得起市场的考验的,为此,对于这款汉腾X7S,我们也期待它更好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