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不到销量破55万,宝骏510才是最火小型SUV

2018年06月25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众所周知,中国消费者特别喜欢“大”,手机要买PLUS版本,房子要买更大的……当然,大空间的汽车也卖的越来越好。近年来,SUV热潮席卷全球,各种中大型SUV陆续投入市场,即便是价格偏高也丝毫没有影响消费者的购买欲。

宝骏510

宝骏510作为一款小型SUV,在细分市场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上市不到两年,获得了55万名车主的信赖,这绝对算得上是巨大成功,很多人有这样的疑问,为什么小型SUV那么多,只有宝骏510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爆款?

null

1

其实网上有很多文章分析过宝骏热销的原因,其中,强大的经销商体系和成本管控是值得其它品牌学习的,当某些车企还打着口号往三、四线城市建设销售渠道是,宝骏品牌的车型早已在五线城市甚至乡村开卖了,在中国市场,还没有哪家车企能够把渠道下沉做到如此细化。

与其它品牌不同,宝骏良好的口碑并非来自于广告宣传,而是通过用户体验积累起来的,各地的车友会成员数量非常庞大,影响力可想而知。换句话说,用户就是宝骏品牌的代言人,他们能够更加准确地把宝骏品牌的感受传递给需要的人。

null

2

随着消费群体日益年轻化,汽车的外观设计成了“敲门砖”,在年轻人眼里,汽车不是一台冰冷的机器,而是一种时尚个性的价值体现。

宝骏510的整体造型让人耳目一新,在同级别中无疑是最具个性、最有辨识度的一款产品。全新设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极具科技感的“未来眼”LED日行灯、同级少有的出色车身比例,不仅让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也更好地迎合了年轻人的胃口,粉丝亲切地称宝骏510为“颜兽”。

null

硬塑料、廉价感,提到10万以内的SUV大多会想到这些词,宝骏510的优势在于用有限的成本打造出了一套最具质感的内饰,宝骏510的内饰整体造型简约而雅致,黑色和亮棕色的撞色搭配营造出了活力的氛围,应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非常精致,凭借扎实的用料和出色的做工让用户享受越级品质。

null

3

当然,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配置是必不可少的,很多同价位的车型因为配置太低而被吐槽,宝骏510装配了同级别鲜有的半开式全景天窗,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集成了倒车影像和手机映射功能的8英寸液晶大屏等等。

在安全方面也没有缺失,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以及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宝骏510也悉数配备,360度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null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宝骏510对于NVH优化也投入地非常多,整车共有28项提升措施,并在全车多达34处填充了高品质隔音棉。除此之外,宝骏510多项开发指标达到越级水平,全系车型均配备隔音前挡风玻璃,做到了加量不加价。

宝骏510全系搭载了的是一款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动力数据并不出众,但是对于一款主攻年轻人的都市SUV而言完全足矣,自吸带来的低转高扭能让宝骏510更适宜城市道路使用,并且燃油经济系非常不错,降低了后期用车成本。

null

宝骏510的售价区间为5.48万-7.68万元,这个价位能选的车型本来就非常少,想找一款像宝骏510这样内外兼修的产品更少。抛开宝骏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单从车型本身产品力出发,宝骏510已经赢在了起跑线,充分说明宝骏是一个用心造车的品牌。

进入2018年以来,宝骏510延续了之前的强势表现,销量甚至能够把哈弗H6拉下马,加上兄弟宝骏530的热销,宝骏品牌在SUV市场的份额正在进一步扩大,或许宝骏品牌会成为很多想要抢夺SUV市场品牌的噩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