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车竟是朗逸的竞争对手,售价仅十万,外观更“年轻化”

2018年06月26日 09:30:30
分享到:

说起宝来这个品牌,应该有很多人都知道它,毕竟这个品牌已经存在了相当长的时间,满打满算已经走过了15年的时间,也算是国产品牌当中的元老品牌了,而且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可能他们的第一台车就是宝来的车型,所以在那个国产品牌还不算非常火爆的年代,宝来给了广大用户很多的惊喜。

如今,宝来和合作了多年的PQ34平台宣告分手,加入了最近十分火热的MQB平台,希望凭借这一举动能给旗下的新车型带来全新的形象,事实证明,宝来的确是做到了,推出的新车型成为了当下最受关注的一款车型,瞬间就把朗逸的风头给抢了个什么都不剩,直接叫板了朗逸,而且新车型的价格只有10万左右,比朗逸的价格要便宜一些,所以现在朗逸方面把宝来当作一个非常厉害的竞争对手。

不得不说,朗逸的新车型真的很优秀,比起之前该品牌一直比较保守的设计风格,新款的车型这次走的是十分大胆的路线,让很多用户都有些不适应,但是他们表示很是喜欢这种全新的风格,毕竟他们也觉得以前的车型太过于保守了,显得有些古板,但是新车型充满了青春的气息,比朗逸更年轻帅气,这也受到那些年轻用户们的喜爱。

新款宝来的车身数据为4633/1815/1473mm,比起上一代版本的车型,新款车型的长度增加了不少,这也就意味着车内空间比以前更大了,到时候车内的乘客可以会感到更加的舒适。而且这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也一定会让很多用户觉得十分惊艳,大面积的深色元素非常沉稳,所以给整个车内空间营造出一种非常静谧的氛围。

车载逆变器电源转换器手机充电器带USB变压器 12V/24V转220V

保赐利多功能泡沫清洁剂带软刷汽车内饰清洁清洗剂

阿堂哥智能车充剃须刀安全锤带灯系列专利产品

汽车充电宝启动电源 12V车载移动打火驱动启动器车载应急电源

乔哲新款汽车改装假风口/汽车装饰仿真通风口/通用侧风口叶子板

空军1号香水,淡清香,不会让人觉得浓烈,适合各种人群。伴随空调出风,可以飘溢车厢任何一个角落。具有浪漫主义的空军二号风扇香水,安装在汽车出风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