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公认“性价比最高”的4款车,10万就能拿下,老百姓的福音!

2018年06月26日 08:26:17
分享到:

1、艾瑞泽5 指导价:4.99-9.79万 艾瑞泽5是奇瑞全新推出的高性价比家用车,更加年轻化的设计,一经亮相就引起了国人的普遍关注。不光是颜值高,艾瑞泽5的承袭了奇瑞过硬的造车技术,实力不凡,又请到了当红小生郑恺来代言,更是呼声一片!

2、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 大众捷达这车,我想没人不了解吧?作为口碑与销量并存的大众神车,捷达的耐用性也是有口皆碑的。而全新改款的捷达,外观的设计也是趋于年轻时尚挂的,不再是“大众”的设计,如果想要7、8万买辆合资车,我想捷达应该是不错的选择了。

3、科沃兹 指导价:7.99-11.49万 科沃兹定为略低于科鲁兹,也是在国内市场表现比较抢眼的合资家用车之一。虽然科沃兹多多少少的有些负面影响,但话说回来,这个价位的家用车,谁又是毫无瑕疵的呢?毕竟价位摆在这,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其实这科沃兹综合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4、悦动 指导价:7.99-11.59万 悦动沿袭了韩系车一向的高颜值,是一款适合年轻人购买的家用车,可以说,悦动是拥有B级车逼格,却卖着A级车的价格,是一款不可多得、性价比极高的家用代步车。而韩系车现在大幅度降价,这时候入手也是不错的选择。

空军1号香水,淡清香,不会让人觉得浓烈,适合各种人群。伴随空调出风,可以飘溢车厢任何一个角落。具有浪漫主义的空军二号风扇香水,安装在汽车出风口

自行车手机支架快装取接口接方便橡皮筋夹子跨境电商产品

2018新款夏天汽车木珠四季通用凉皮珠子花梨木坐垫

新款8.5寸液晶电子写字板儿童早教手写板涂鸦板书写留言绘画板

放在座椅上背靠着非常舒适、柔软性非常棒,释放了背部的疲劳,用了一段时间感觉真的不错,软硬适中,现在开车时间长点腰也不疼了,大小正合适

车载手机支架方便司机开车时安全且便利地使用手机,好的车载手机支架首先,必须保证安全稳固,避免二次事故;其次,不挡视线,操作方便;最后,外观精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