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受国人喜爱的3大豪车:保时捷上榜,第3款简直是标杆般的存在!

2018年06月26日 08:46:15
分享到:

3、保时捷 保时捷(Porsche)是一家德国汽车生产商,又叫波尔舍,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是欧美汽车的主要代表。主要车型有911、Boxster、Cayman、Panamera、Cayenne、Macan。 1931年,保时捷成立于斯图加特,以生产高级跑车闻名于世界车坛。创始人费迪南德·波尔舍(同费迪南德·保时捷)是一位享誉世界车坛的著名设计师。

2、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创立于1983年,是日本丰田集团旗下全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该品牌仅用了十几年的时间,销量在北美地区便超过了奔驰、宝马。1999年起,雷克萨斯品牌连续11年位居美国豪华汽车销量第一的宝座。

1、奔驰 奔驰,德国汽车品牌,汽车的发明者,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奔驰三叉星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及品牌标志之一。2016年10月,奔驰排2016年全球100大最有价值品牌第9名。

最受国人喜爱的3大豪车:保时捷上榜,第3款简直是标杆般的存在!

7.5L车载冰箱汽车便捷式冷热两用型迷你小冰箱冷暖箱带杯架升级款

车载电子钟温度计 汽车夜光时钟 出风口温度表 内饰用品夹式

英才星车载能量杯 带开关车载充电器双个USB一拖二高贵版

车用灭火器 四色车载干粉灭火器4色 500G小火苗汽车用品 汽车礼品

新款8.5寸液晶电子写字板儿童早教手写板涂鸦板书写留言绘画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