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上最贵的“五菱宏光”,一辆车就要上百万

2018年06月29日 20:31:03
分享到:

大家都知道五菱宏光是中国的一个汽车品牌,也是中国中低产家庭的最爱的车型之一,因为这辆车的价格都是十分便宜的,一般的五菱宏光的车的价格都在几万块钱左右,是一款价格非常亲民的汽车品牌。

但是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不是五菱宏光,而是美国的一款高端超级派车品牌,克尔维特,克尔维特是美国通用旗下最高端去超跑品牌,是一款非常棒的汽车品牌。

既然这款车是美国的豪车品牌,但是为何要说它是世界上最贵的五菱宏光呢?因为这款车的车标是在是太像五菱宏光了,而且很多国内的那种调皮的人会在自己的这个跑车上上五菱宏光的字样,恐怕不知情的人都因为是五菱宏光早跑车了。

虽然细节上有些不像,但是这大体上还是非常的像的,而且这款车你从远处看就和五菱宏光一模一样,如果有人不小心撞坏了它以为是五菱宏光的话,那就等着赔钱到哭吧。

汽车收纳袋座椅挂袋多功能皮革后靠背挂车载储物袋汽车靠背收纳袋

车载手机支架方便司机开车时安全且便利地使用手机,好的车载手机支架首先,必须保证安全稳固,避免二次事故;其次,不挡视线,操作方便;最后,外观精致

车闪 D06A汽车太阳能鲨鱼鳍防追尾警示灯雾灯 防激光天线灯

车漆刮痕修复神器,智能修复,不伤车漆,操作简便,时时刻刻保护您的爱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