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28万元起!全新宝来除了名字没变哪都变了!

2018年06月29日 23:43:5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6月29号,一汽-大众正式公布了全新宝来的官方指导价为11.28-15.98万,具体价格请看下面的表格。

null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常青树,宝来从2001年8月开始在国内上市,在历经17年的6次改款之后,终于在今天正式推出了基于大众MQB-A1平台全新打造的新一代车型,就像全新宝来的广告词一样:“除了名字很难找到相同的地方”。

null

当然,首要的变化在于造型设计方面,全新宝来采用了大众汽车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和显得有档次,大家可以通过下面两张对比图片就能看出区别来了。

null

新款宝来

null

现款宝来

上面两张图片你可能会发现,全新一代宝来显得更加的宽大了,对的,你没有看错,全新宝来的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102mm,宽度增加22mm,轴距增加74mm,车身尺寸为4663×1815×1473mm,轴距2688mm,超长轴距好处就是能够让内部乘坐空间暴涨,对于普通家庭消费者来说,这些变化无疑是巨大的吸引力。

null

全新宝来的内饰设计与上个月刚刚上市的同门对手全新朗逸没有什么大的区别,我甚至都怀疑这两款车的配件可以通用了,都依然是大众一贯的实用风格,并没有太多花哨的地方。

null

不过相比以前的设计,全新宝来的中控台向驾驶员这一边有一些倾斜,以便于驾驶员更好的操作和观看屏幕,而高配车型配备了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及互联操作系统,可以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等功能。

null

至于最重要的动力系统方面,一汽-大众全新宝来搭载了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全铝发动机,提供1.5L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是116马力和150马力,并匹配5挡手动、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以及7挡DSG干式双离合变速器。

null

你要是问我这样的动力够不够用,我只能告诉你:“没有肉车只有肉人,大家买车要先想好自己最大的需求是什么”,不过你要问我选择哪款变速箱的车型,我会选择5挡手动或者6挡自动,不要总是觉得手动挡难开,年轻人,工作生活那么难你都能应对,开个手动挡都能难得到你吗?燥起来吧!

null

宝来从最初的主打驾驶者之车,到现在的主打家庭用车,2017年25万辆的销量表明中国消费者的喜爱程度毋庸置疑,而全新一代宝来的推出,只会让它的市场竞争力更进一步,我认为这对于消费者和厂商来说都是非常有益的。

好了,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了,目前全新一代宝来已经基本到达全国的一汽-大众4S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体验体验,实际体验比什么都强!大家有什么看法可以在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