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L8劲敌换代!这车5.1米大奥德赛一圈,比宋MAX好看,或不足24万

2018年06月30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小生爱说车

伴随着汽车行业朝着多样化方向的发展,国内汽车市场又迎来了一次购车狂潮,尤其是大尺寸大空间的车型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继SUV车型后,MPV车型成为了国内汽车市场上的又一大热门,说起MPV车型,基本上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以宝骏730、五菱宏光、比亚迪宋MAX领衔的亲民MPV车型,另一类则是像GL8、奥德赛、杰德等商务MPV,消费者可根据不同的需求来进行选择,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GL8的一大劲敌——起亚嘉华,目前换代新车已经正式亮相,并将于明年正式进入到国内市场。

一般来说,家用MPV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上比较受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宝骏730和五菱宏光两款MPV一直以来都处于比较热门的行列中,被消费者冠以神车的称号,自比亚迪宋MAX上市以来也是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凭借着超高的颜值销量一路飙升,现如今销量已经超过了宝骏730,而商务MPV车型中则是GL8遥遥领先,很少有竞争对手能够对其造成比较大的威胁,单从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全新起亚嘉华很有可能成为GL8最强劲敌,GL8碰上硬茬!这车5.1米大奥德赛一圈,比宋MAX好看,或不足24万。

从外观的打造上来看,全新嘉华延续了起亚家族一贯高颜值的优良传统,在风格的营造上可以说很好的将年轻气息与商务气息相结合,既有年轻车型的时尚个性,也有商务车型的稳重成熟,能够受众的人群比较的广泛,其中虎啸式前脸的设计有着比较高的辨识度,大面积的网状镀铬格栅和大灯组的一体式设计比较的吸睛,大灯组的设计比较的犀利且极具冲击力,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装饰,并且还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而尾部的设计也有着一定的亮点,鲨鱼尾鳍和银色护板装饰的后保险杠都比较的吸睛,另外车身的设计则比较的狭长,长宽高分别为5115*1985*1755mm,轴距达到了3060mm,相比GL8要逊色一些,但要比奥德赛大一圈,内部提供了2+3+2的7座布局,空间表现非常的宽敞。

相比外观的设计来看,全新起亚嘉华内饰的设计则要商务稳重很多,整个的设计以灰黑色为主色调,搭配上少量的镀铬饰条,营造出了比较大气稳重的一面,而从中控台布局来看还是比较的繁琐,除了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式仪表盘、嵌入式中控屏等比较常见的配置外,还配备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操作起来比较的方便,同时信息娱乐系统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而全新的档把设计也是比较的个性,看上去比较的高端,另外在配置上相比现款车型来说进行了升级,加入了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配置。

全新嘉华在动力的表现上还是比较的出色,预计将会延续了海外版车型3.3L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其中3.3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kW,最大扭矩达到了336Nm,与之匹配的均是6AT变速箱,作为一款比较高端的MPV车型,全新嘉华预计售价或不足24万,与别克GL8在价位上差不多,上市后将会对GL8造成比较大的威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