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近膨胀了可以看它,迈凯伦600LT限量发售,不到300万

2018年06月30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老刘品车

要说我们平时比较常见的品牌,我觉得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运动装备,诸如耐克就是一个很出名的品牌。作为全球最著名和畅销的运动品牌,耐克让人印象最深的无疑是logo,一个大大的“对号”无疑是让人很有好感,这又让我联想到汽车市场,同样是车标决定一个产品的发展和消费者第一印象。那么在咱们汽车界,还真有一个名气不小的品牌和耐克有点关系,相信很多观众猜出来了,它就是迈凯伦。

近日我们从迈凯伦官方了解到的消息,全新跑车600LT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99.80万起,不少网友纷纷打趣:耐克又出2018年新款了。看来大家对于迈凯伦的车标都很有印象,两者看上去也确实非常相似,只不过是正反的区别。而这款车型名字中带有的LT则是意味着长尾,也是迈凯伦的一款特色车型。

此次迈凯伦也介绍了这款车的一些数据,比如它会采用限量发售的形式,具体数量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是10月份开始投产的它,生产周期仅有12个月,也就是说一年之后这款车或许就宣告停产,这样无疑让它的身价倍增,毕竟迈凯伦可是全球数一数二的超跑品牌,如今限量又限售,岂不是让土豪抢破头?

从售价来看倒也不是太贵,当然这是针对同级跑车而言,毕竟300万能够在一个不错的城市买一套很不错的房子,买台车当真奢侈。新车作为迈凯伦长尾家族的第四位成员,全车采用轻量化碳纤维单体底盘打造,对动力,轻量化以及空气动力学进行优化,并且将会全手工装配生产。

不过从设计来看,我们还是看到了与现款570S高度相似的风格,看上去非常凶狠,前大灯组造型与品牌logo呼应,而灯腔内部还带有600LT标识。它的尺寸比较出色,比起其他跑车加长74mm,可以让车重比例更加完美,并且提供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动力上将搭载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620牛·米,百公里加速约为3秒左右,比起570S无疑是更要突出。而作为一款标准的超跑,新车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不过有网友表示:虽然自己买不起,但不妨碍我吐槽它,只是单纯的想问问,如果下雨这个排气布局是不是有些不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