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1 PHEV/全新Q5L领衔 七月5款新车将上市

2018年07月01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说事

6月即将结束,这就意味着2018已经过去了一半的时间,在本周就有不下5款新车扎堆上市,可以看作是车企在下半年的发力点,不过随着7月的到来,许多车企还将继续上市多款新车。行车视线总结出了7月即将上市的新车,多达5款,包括领克01 PHEV和奥迪Q5L。

2019款帕杰罗

  2019款帕杰罗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其一直是三菱旗下的越野担当,根据官方的消息,2019款帕杰罗即将于7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大幅调整,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前脸格栅处做出了调整。新车搭载的9英寸屏幕集成了北斗+GPS双模导航系统,并支持手机互联功能。2019款帕杰罗搭载了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限滑差速器和中后两把锁以及内置大梁的承载式车身,该车的越野能力将更加出色。

众泰E200 Pro

  7月5日,众泰E200 Pro车型正式上市,该车是E200车型的长续航版本。新车基本保持了原有的外观设计,但在尾灯部分加入了LED光源,高配车型上还提供有高亮黑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以表明身份。新车搭载一台82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60N··m,电池组为三元锂动力电池,官方最大续航里程为330km。

奥迪全新Q5L

  奥迪全新Q5L即将在7月6日正式上市,在此之前,奥迪已经发布了全系6款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5万-58.0万元。外观内饰方面,全新Q5L都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2908mm的轴距在空间上得到了大幅提升。新车的内饰更加简洁,悬浮式中控屏增加了更多的科技感,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和全新的方向盘让奥迪数字化座舱更加名副其实。

领克01 PHEV

  6月28日,领克正式发布了领克01 PHEV预售价格区间,新车补贴前预售价区间为24万-27万元,新车将于7月27日正式开售。外观上,领克01 PHEV基本保持了领克01的设计风格,充电的接口位于侧面翼子板的装饰件下,新车仅在尾标处增加了PHEV字样表明身份。内饰的设计风格和领克01基本保持一致,动力上,领克01 PHEV搭载了一套由1.5T直列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56马力。

大众探歌

  7月30日,一汽-大众旗下首款SUV探歌将上市,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定位于紧凑级SUV。一汽-大众T-ROC是一款跨界风格浓郁的SUV车型,新车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内饰上, T字形布局简洁大气,精致的做工让简单的内饰设计变得耐看,配置不同,全液晶仪表、机械仪表都会出现在新车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