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膨胀了,MARVEL X顶配46万?网友:给我不买5系插电理由

2018年07月01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这车值么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上汽荣威带来了旗下最新的新能源车MARVEL X,这款车的量产版本极大程度地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以其不错的颜值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今天荣威官方发布了一则消息,MARVEL X即将开启预售,最低价格不超过30万元,并公布了一些科技配置的信息。

首先我们来看最主要的价格消息:荣威官方给价格分了三挡,在扣除补贴后,其中最便宜的是两驱Premium版本,售价不会超过30万;接下来是四驱Premium版,不会高于36万;最高档次的Pro版本则不会超过46万,看来荣威对自己的这款新车很有信心。

外观上,荣威MARVEL X采用其最新的“光之翼”设计元素,不过在前脸仍然能看到荣威家族的影子,作为一台新能源车,它仍然保留了进气格栅的设计,让人很容易接受。

配置上,这次官方主要公布了科技性的配置,新车搭载上汽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版本,还有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360°环境感知系统,以及智能电控制动系统等,在行车安全、智能驾驶上都下了不少功夫。

动力上目前没有更多信息,荣威表示优先预定的用户有三个福利:优先交付、专属车模和定制车钥匙,这些能对用户有多大吸引力呢?你对这款车又有什么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