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起,堪称最有诚意的合资SUV终于上市,顶配才14万

2018年07月01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三秒钟懂车

韩系车近几年在国内举步维艰,在家轿市场,曾经名噪一时的北京现代索纳塔,如今月销仅三位数,几乎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而曾经月销一度高达25000台的起亚K3,在今年5月份,只卖出了6000多台。而在SUV市场,韩系车依然如此。像现代的全新途胜,在高峰期也有着月销20000多台的成绩。而在今年5月份,现代全新途胜仅卖出了3000台。不过,起亚相对而言会好一点,其上市的全新一代智跑在今年5月份卖出了7593台,和2月份1000多台的成绩相比,全新一代智跑可以说大获全胜。

全新智跑是在4月份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其中,自动挡顶配车型仅14万,对于一款合资SUV而言,确实非常实在。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起亚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造型非常立体,内部也采用了星空点阵式设计,很有辨识度。两侧的大灯组和中网紧密相连,再加上下方贯穿式保险杠的设计,让整个车头非常年轻大气。在颜值上,全新一代智跑确实要比老款车型提升了一大截。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比较中规中矩,整个车身比较方正,尤其是车尾,这样的设计让其在后排空间上比较富裕。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6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其中,轴距和现代全新ix35完全一样。

来到车内,全新一代智跑也和老款车型有着较大的变化。虽然入门车型并没有配备中控大屏,但在布局上还是非常合理。而14万的顶配车型则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搭配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车内充满运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智跑目前仅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19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比较中规中矩,但作为日常代步也是绝对够用。

全新一代智跑在颜值和内饰方面都做了较大幅度的升级,并且12万的起售价,顶配14万对于一款合资SUV而言也是非常实在。不考虑国家层面的因素,起亚这款小型SUV相对于缤智、逍客以及斯科达柯米克等车型,可以说相当有诚意。不过其究竟未来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