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5座SUV ES6试制车已下线

2018年07月01日 13:08:01
分享到:

近日有消息称蔚来第二款SUV车型蔚来ES6的相关信息,该车的试制车已经在5月24日下线,新车定位5座SUV,将会在年底正式上市。

图为ES8

  这款全新SUV预计会采用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考虑定位的不同,其细节设计预计会有一定的改变。此前消息显示,这款车是一款5座SUV车型,未来它将会继续由江淮汽车代工生产。

 成立于2014年的蔚来目前已经拥有ES8以及还没正式上市的ES6、纯电动超跑EP9、概念车EVE,其中蔚来ES8补贴前的售价为44.8-54.8万元,5月底已经完成首批交付,近期将进行第二批交付。蔚来EP9在2017上海车展完成国内首发,凭借其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获得6分45秒90的全新圈速成绩一鸣惊人。而蔚来ES6的定位低于ES8,价格更加接地气,进一步填补蔚来在SUV细分市场的空白。蔚来ES6的定位低于ES8,这对于喜欢蔚来、关注电动汽车的消费者来说增加了一个更加亲民的选择。目前,官方尚没有公布任何关于这款车的确切消息,至于其续航里程、售价等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