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名图全方面碾压速腾,为何还是卖不过它?速腾:我比较高级!

2018年07月01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超老师

大众速腾与现代名图两款车定位相同,价格接近,保值率相同,目标用户也都是中青年男性。

所以在用户购车时候难免有一场厮杀,考虑到家用属性,我们以这为出发点来做一下对比:

名图比速腾更大

这方面就不罗列数据了,都在下图标明:

现代名图更大的车身,会给人视觉感受更加气派,更宽长的轴距,也为名图内部营造了足够舒适的空间。

而且名图的后备箱更大,还是感应式开启,所以从空间来看,名图肯定要更好一些。

外观内饰也是名图更好看


在大众速腾换新之前,中庸的外观,多年未变的内饰,很难让获得更多的关注。

如上面的内饰对比所示,对于长期开车的人而言,大众速腾的样子很难让人产生乐趣,时间久了甚至有些乏味、枯燥。

所以在内饰上也是现代名图更胜一筹。

但很多时候,为了满足家用,这些外在的追求经常为一个成熟男人所不在意。
他更需要的是实用性的对比,所以我们说配置和售后维护。

如果考虑相同价位,速腾的配置更感人

选取14.98万的现代名图VS15.08万的大众速腾,我们发现,在配置的取舍上,名图更注重外在,速腾更加务实。


名图与速腾的差异配置如上图一目了然,少写了名图的全景天窗,通过配置对比,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名图更适合青年人群,他们需要一个看上去更美的车,速腾的配置与外观设计更符合较成熟一些的男士选择。因为它很中庸、实用。

售后对比


我们选取名图和速腾6万公里的保养费用对比,可以发现,名图的费用更低,后期的维护成本更是会一些。

总结

大众速腾在空间、颜值、与售后方面都不如名图,虽然配置略有差异,但是看下来,还是现代名图更有性价比。

不过这又能怎样,大众车都来都不跟别人拼性价比,要讨论性价比,国产车的吉利博瑞更加出色。


大众价值体现在了更强的精密加工能力与成本更高的车架结构上。并称欧洲车的底盘优势,如果题主经常跑高速的话,我还是推荐速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