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翻天了,马自达新轿跑亮相!配二代蓝天发动机或25万

2018年07月01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小宇说车

说到马自达,可能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毕竟马自达针对国内消费者,推出了多款叫好又叫座的车型,诸如CX-5和马自达6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当红车型。凭借着惊艳感官的外观造型与人马一体的操控,让马自达成为无数家庭的出行首选,更有不少人戏称马自达为东瀛宝马,可见大家对其的评价之高。而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新车--马自达Vision,就是马自达的最新力作,颜值极高。

外观方面:RX-Vision概念车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KODO设计理念,视觉感受相当惊艳,而且车身十分光滑,甚至没有一丝的折线。全新马自达Vision Coupe作为一款概念车,夸张的外形设计是必不可少的,马自达VISION COUPE的前脸设计非常系列,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细长的大灯组,轿跑范儿十足,虽然看起来像是一款双门轿跑,但新车确实是一款四门车型,只是后门的实在是有那么点小。

同时,车身后部采用了溜背设计,整体造型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车尾的线条设计比较复杂,这也进一步增加了层次感,不过细看之下难免有那么点臃肿的感觉,排气是双边共四出的布局。形成了前中置的动力布局,简直可以和拥有V12发动机的法拉利FF相比,也足以证明马自达已经悄然的提高了未来RX-9的定位,或许它将和欧系的高性能跑车展开竞争。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了极简的设计,简单的皮革+金属的覆盖,带来极强的机械感,这也主要归功于复古的方向盘和金属的手动换挡杆,可以肯定的是,这种车内设计风格会很讨好热爱驾驶的消费者。

动力方面:据悉马自达Vision或将搭载马自达自行研发的第二代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官方宣称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L左右,可以保证加满一箱油,轻松跑完1000公里。

小结:这是一款令人激动的产品,特别是之前RX-8曾经在国内正规渠道销售,所以RX-9量产后,进入国内的可能性并不低。如果其量产后的定价在25万,估计不少人都会对其青睐有佳。凭借不输于雷克萨斯的外观,估计马自达Vision肯定要火,难怪有人说买奔驰CLA要后悔了!那么朋友们对这款车 有什么要吐槽的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