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假如你中了1000万,这3款车你会怎么选,我肯定选第二款!

2018年07月01日 19:41:28
分享到:

假如你中了1000万,这3款车你会怎么选,我肯定选第二款!

东风英菲尼迪-英菲尼迪Q50L,指导价:26.98-40.98万 车身加长50mm,修长的车身令整车造型更显协调。侧面车身以弯月形C柱为绝对的设计特征和视觉中心,柔美线条围绕其组织并展开,在海浪对冲式双腰线中,一条腰线几乎笔直地从车头贯穿至后门,另一条腰线从车尾向前延伸并在后轮眉顶端向上隆起,以刀刃般的锋利凸显力量感。整体造型在以柔塑钢、动感优美的同时,也造就了最低0.26的风阻系数,带来优秀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S60L,指导价:27.69-34.09万 2018款S60L进取版在外观方面进一步优化,整体造型更加硬朗,增强视觉张力同时加入更多沉稳气质。 进气格栅换装直瀑式镀铬格栅框,下格栅两侧增加镀铬装饰条,在向沃尔沃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靠拢的同时,延续了属于S60L的优雅和协调。搭载沃尔沃Drive-E动力系统,通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结构、气门连续可变正时等技术,提升动力性能。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ATS-L,指导价:29.88-42.88万 凯迪拉克ATS-L 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730/1824/1421mm,轴距为2860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85mm,后排空间改善明显。ATS-L的整体设计风格与标准轴距版相一致,进气格栅更宽大,在中网内部小格栅的点缀下,使得整体看起来非常立体,动感十足。

新款杯式车载充电器 多功能汽车充电器 双usb车充 手机车载充电器

车闪 D06A汽车太阳能鲨鱼鳍防追尾警示灯雾灯 防激光天线灯

汽车钥匙包 适用于丰田大众别克奥迪路虎车用钥匙包

加厚型 汽车棒球锁 车用方向盘锁 防盗锁防身安全锁 车载大号双卡

中邦jobon汽车钥匙扣男腰挂精品简约车钥匙挂件钥匙圈环创意礼品

儿童安全带护肩 汽车安全带套 麂皮绒婴儿睡觉靠枕 4个颜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