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6最强劲的对手来了!1

2018年07月02日 01:21:33
分享到:
来源:春柔

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长城哈弗H6可以说是最大的赢家,长期霸占SUV销量的榜首。这对于同样作为国产自主品牌的汉腾来说,无疑是一种鞭策。为了抢占市场,汉腾也毫不手软,精心打造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汉腾X5。

外观方面,汉腾X5沿用了汉腾汽车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营造出了更为时尚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的设计较为夸张,并辅以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档次感。

车身侧面,汉腾X5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动感的车身腰线及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运动感十足呢!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辨识度很高。车身尺寸方面,汉腾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1820*1648mm,轴距为2600mm,空间表现良好。

内饰方面,汉腾X5的整体布局借鉴了宝马的设计元素,双色内饰搭配木纹饰板的设计较为温馨。9寸多点触控电容屏,配合汉腾云智联网服务系统,可实现远程诊断、资讯推送、增值服务、安防保护、远程控制、一键导航等服务,性价比可以说是杠杠的!

动力方面,汉腾X5提供1.5L/1.5T这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2PS),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传动系统方面,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表现也还是不错的。性价比很高!据悉,汉腾X5共有9款车型,新车指导价为5.98-10.68万,这个价格相比竞争对手哈弗H6来说,非常有优势。

开车不能分心更不能徒手操作手机,这是对自己安全的不负责,车载创意手机支架,重力联动一秒稳定安放,便于调整及免提接听和导航。

现在老司机都用这样的腰靠垫,有了它开车真是太舒服了

不管是行车还是停车,安全文明都是必须遵守的规则,停车时留下一个电话号码更方便自己和他人。停车牌是每个车主都必不可少的车品,号码牌还得保证自己的隐私

这款宝贝集多项功能于一身,不但能播放手机音乐,还能检测电瓶电压、接听免提电话、手机语音导航、扩展u盘TF卡,更重要的是还能给两部手机同时充电!

车内空气污浊,车载太阳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8分钟空气焕然一新,太阳能供电,随车启动,没有线的束缚让操作更加便捷。此外,还可以有效去除甲醛、PM2.5等有害气体,配上加湿香薰,层层过滤,净无止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