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都爱这款,10万级SUV为何独它倍受关注?

2018年07月02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创造101》是一个口碑与商业收益双赢的现象级综艺。虽然在三个月内就以落下帷幕,但其节目点击量就以高达数十亿,应该是目前综艺里最为吸睛的节目了。

null

为什么年轻人都钟爱看这样的选秀节目?其实这和古代的宫廷选秀一样,不仅需要颜值高,琴棋书画也得样样精通的才能有机会入宫。对现代年轻人来说,他们心目中理想的选手也应该是各方面都优秀的,因为这个是古今贯通的选秀标准。更为重要的是,现代的年轻人能在这些偶像身上找到共同点,而这则更容易打动他们。

其实如今的汽车企业吸引年轻人的方式与这些选秀节目如出一辙,那就是尽可能的让年轻人在一辆车上找到与自身相符的“气质”。而在众多国内的车型中,传祺GS3一直是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备受关注,并且也受到了广泛的好评。那么传祺GS3是如何抓住他们眼球并且又能同时抓住他们的心的呢?

年轻人要的个性不是”浮夸“,高颜拉风才是王道

在《创造101》里,的确有个别的选手会试图以“浮夸”博出位,但是这并不讨观众的欢心。同样有不少产品在设计上采用了一些较为“诡异”的设计语言,因此最后打造出来的成品并不讨喜。

广汽传祺GS3的外观跳过了“浮夸”的坑,打造了一台新潮拉风的高颜值SUV。光影雕塑2.0设计语言、凌云翼家族式前脸,营造出动感时尚的感觉,这也成了传祺GS3打开年轻消费者心扉的第一块“敲门砖”。“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从侧面也显得十分协调,搭配了18英寸切削光辉运动轮毂,显得运动感十足,百看不腻。

null

灯是汽车的眼睛,也是汽车的灵魂,前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的设计,很有年轻化的气息,其搭载的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和“8字型”的LED尾灯,都能很好的戳中有着独立审美的消费者内心。同样对车的审美也能很大程度上反映一个人的个性和生活态度,正所谓车如其人,车就像是人的第二张名片。

null

内外兼修,GS3“内涵”与“大度“并存

刚刚说到了车如其人,所以内涵也一定要有的。汽车的内涵,最主要的就表现在内饰上了。GS3的中控屏采用横向悬浮式立体设计,拓展视觉宽度,使小空间拥有大空间的视觉感受,显得大气。“跑道圆”元素贯穿内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浑然一体,也更年轻化,大面积皮质覆盖的中控台,有着细腻的触感。真皮座椅、T字形换挡杆加上三幅运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增加了不少的质感体验,在同级SUV当中还是挺少见的。

null

空间管理是个技术活儿,在有限的空间里能尽可能的为驾乘者提供最大的利用空间才是值得赞叹的地方。传祺GS3没有受到小型SUV的局限,有着1500mm同级领先的横向空间,1000mm头部空间。为了让内空间的布局与内饰更加合理,传祺GS3的后排中间地板采用平整化设计,使后排空间更充裕,无论从空间感受上还是视觉感受上都能提升乘客的舒适度。这一点,传祺GS3比起同级车型要显得“大度”很多。

null

超越同级,你对座驾的智能程度有多少想象?

看过变形金刚后的你,或许也梦想着拥有一台像变形金刚里的大黄蜂一样的车。虽然这个想法看似很科幻,但是人们却正在一步一步的走向自己的梦想。  曾经的汽车还只是一台冰冷的机器,但随着智能化基因不断植入汽车,汽车也变得聪明了起来,也是年轻人如今潮流生活的重要体现。

车企们相继推出了虚拟驾驶伙伴,各有各的名字,但是因为开发团队和平台的差异,体验也各不一样,有的时候你呼叫了半天,“对方”也没有反应,你就会非常的“恼火”。但在这些驾驶伙伴当中,广汽首创"贴心驾驶伙伴”广小祺却独受消费者的好评。以拟人化的方式加强交互体验,营造出伙伴沟通及节日问候的趣味环境,通过动画展示车辆车况、娱乐、提醒等功能,让用户对车更有亲切感,显得非常的生活化。

null

“广小祺”表现的是人情味,而传祺GS3 “ 智慧传祺T-BOX 3.0系统”则表现的是科技感。这套系统可以通过手机上的客户端实现远程车辆诊断、定位等功能,还可以随时查看车辆状态、远程启停发动机、开关门锁、控制车窗。想象下自己远程操控汽车的样子,虽然在实际操作上无法像科幻电影那样,但是剧情的代入感还是有的。

null

在智能互联高速发展的时代,汽车的智能网联搭载是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领域。虽然只是传统车企,但是广汽传祺目前在智能网联上已经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

总的来说,传祺GS3的颜值在同级车型中算是独领风骚的,光影雕塑2.0设计语言,将运动时尚演绎的淋漓尽致。再配以广汽独有的“广小祺”智能行车伴侣,堪称是传祺GS3的”点睛之笔”。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一款长的好看又聪明的车是难以拒绝的,再加上美丽的价格和实惠的政策,它完全是一个符合年轻人标准的精致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