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车会随着不同的路况增值或者贬值,逗我呢?

2018年07月02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今天要跟大家聊的这款产品叫做帕杰罗,日前,三菱新款帕杰罗正式上市,给出了34.98-39.98万元的售价区间,共推出了四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那么,我为何要在这里说这款车会随着不同的路况增值或者贬值呢?

null

因为这玩意儿如果你拿它去越野的话,你会感觉自己买了一款50万级别的高性价比SUV,但是如果你只是把它开到马路上去,你只会感觉自己买了一款15万元的坑货……没错,这款车就是这么有趣,那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新车吧。

null

外观上依然是那副魁梧的样子,但是搭配一个265/65 R17尺寸的小脚,碰到不玩越野的消费者,肯定是会被嘲弄一番的。没关系,我们自己懂自己就可以了,纵然在视觉上让帕杰罗这款车看起来有些"重心不稳"的样子。但是,切忌买车的时候不要被眼睛所欺骗。

null

在内饰方面,三菱帕杰罗依然在走偏向稳重成熟的路线,不过增加了大尺寸的中控屏还是值得点赞的,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支持语音控制和手机互联系统,这一点是极大的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可以看出,三菱在这款车上还是比较用心的。此外,该车还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null

动力方面,该车继续搭载3.0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5Nm,传动方面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配备第二代全时四驱系统。

null

我们再回到越野的问题上边来,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特性鲜明的产品的。从上个世纪诞生,一直延续到现在,三菱帕杰罗也一直没有让越野消费者失望过。但是,这终归是一个小众群体,所以在后来的发展进程中,三菱也有意向着公路性方面考虑,此次提升配置也是出于这种目的。

null

但是,现在市场环境使然,一部分年轻消费者,看到3.0L发动机就觉得有些落伍,殊不知这款发动机的可靠性表现是非常卓越的,或许它在马路上跑不过年轻消费者的思域,但是它同样是一款出色的发动机。至于那个看起来小脚的轮胎,如果不了解越野的朋友,千万别小看了这个轮胎,毕竟夏虫不可语冰,小轮毂大厚胎才能在野地里嗨起来。

null

关于这个车,我还有一个段子跟大家分享,就是丰田普拉多的越野是展示在电视广告中的,而三菱帕杰罗的越野是展示在达喀尔拉力赛中的。当然了,这里无意冒犯普拉多,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