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更低的蔚来ES6首次曝光,续航超500km

2018年07月06日 08:08: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7月4日,米妹给大家介绍3款新车:2款电动SUV+1款入门款的大众SUV,都非常有看点。(PS:以后的“每日新车”都将由米妹来介绍,并且不定期送出礼品,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蔚来ES6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

预计售价:低于蔚来ES8

续航里程:综合工况超过500km


近日,蔚来旗下第二款SUV——蔚来ES6的试制车已于南京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定位纯电动5座中型SUV,造型与ES8区别明显,其综合续驶里程将达到500km。



外观部分,蔚来ES6整体造型更加圆润,雾灯区域面积有所增大,并且针对前保险杠处造型进行了调整,新车尺寸与全新BMW X3相近。


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首发亮相,2019年正式投放市场。售价预计也将低于在售的蔚来ES8(37.54万元-47.54万元),可以进入更多消费者的预算区间。



蔚来联合创始人郑显聪表示,蔚来ES6按照欧洲NEDC循环工况标准设计,综合续航能力将超过500km。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5座SUV的市场比7座要好,而且ES6在售价上也将有所下降,根据ES8的补贴售价来看,加上租电池的方案,ES6到手价可能在20万左右,这个价格可能就比较容易接受,可看性要比ES8高不少。


现代纯电动SUV KONA EV

预计上市时间:有望2019年

续航里程:最高470km

预计价格:美国售2.1万美元(约合13.87万元人民币)



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将基于旗下小型SUV KONA打造一款纯电动产品——KONA EV,其最大续航可达470km,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KONA EV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中间LOGO后方为充电插口。其他外观设计细节与国内上市的北京现代ENCINO(12.99-15.59万元)基本一致。



内饰取消了传统的换挡杆,改成旋钮换挡机构,中控屏幕尺寸也更大,整体上很有电动车的科技范儿。


现代KONA EV动力方面将提供两种电池组选择:



高续航版本搭载最大功率150kW电动机+64kWh电池组的纯电驱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7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6秒。


低续航版本搭载最大功率97kW电动机+39.2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



未来将有望入华,给考虑入手新能源车型的消费者,又增添了一种选择。

大众全新入门SUV T-Cross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

预计价格:低于大众探歌



日前,大众官方在海外活动中发布了全新小型SUV——T-Cross量产版设计图。据了解,新车基于MQB A0平台进行打造,并有望于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中正式亮相。



新车外观看起来稍显圆润,细节元素与大众将上市的探歌既有相似之处又有所区别。前脸还是标准的大众前脸,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T-Cross”标识被设置在牌照区域下方,较为别致。



大众T-Cross将基于MQB A0平台进行打造,车身长度为4107mm。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提供包括1.0T汽油、1.5T汽油、1.6T柴油(海外)等多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在90-150马力之间,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

你更喜欢汽油车还是纯电动车呢?
留言告诉米妹吧,每条留言都会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