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5L今日贵州上市 ABB三强互相调侃比车还好看 旧款降11万

2018年07月06日 20:46:48
分享到:

2018年7月6日,奥迪Q5L在贵州霸气上市。

第二代Q5其实在2016年底就已经与海外消费者见面了,国外的消费者等来了一年半才等来了奥迪Q5L。

但这一年半的等待对中国消费者来说似乎很值得。

作为国内首款长轴距高档中型SUV同时也是Q5车系的第二代车型,经过本土化的改进,轴距上加长了88mm,与A4L相同的2908毫米轴距,带来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

在众多的宣传中,加长是Q5L提到最多的关键词之一,因为中国老百姓在意啊。

奥迪在中国市场最擅长本土化,最早加长、最早国产的都是奥迪比如2004年奥迪A6国产,2005年就推出了加长版本的A6L。

轴距加长将带来更充裕的乘坐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海外版Q5的尺寸比较小。

所以Q5L如果不进行加长,无法在今天的中国市场生存下去。但是加长后就是优势。

官方将奥迪的设计理念称作为“进化而非颠覆”。

全新Q5L全新奥迪Q5L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设计风格。

高配车型搭载矩阵式LED大灯,前脸酷似缩小版Q7,整体风格具有运动感和科技感。

动力系统有升级,新车搭载了高低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

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5kw,匹配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的灯组相连,灯组内部使用L形的日间行车灯,

标配新的quattroultra适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成绩达到6.7秒,老款Q5的成绩为7.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