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合资旗舰车认怂,比博瑞更省心,卖12万要和国产死磕

2018年07月07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川子说车

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中,早年的屌丝三宝索八,K5,迈锐宝可谓是红遍一时的产物,尤其是来自起亚的K5更是如此,凭借运动的外观以及较高的性价比,深受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高的价格,面子不输迈腾,帕萨特,一度成为了街车,不过现在来看,以往K5的时代已经过去,彻底沦为了叫好不叫座的车型。

要说起这款K5,相信很多朋友对于它第一印象就是外观颜值高,配置丰富,而且在硬件上表现更为出色,也成为了自身很大的卖点,至于外观设计上,依旧是起亚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虎啸式镀铬前进气格栅镶嵌其中,锐利的大灯加以搭配,表现出十足的运动气息。

与此同时,车身尺寸上,在同级别中也占有很大的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0*1475mm,整体显得十分修长大气,尤其是流线的车身线条,更是凸显出自身定位所在,这点很好和帕萨特等主流车型形成对比,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眼光。

而在配置上,这款K5也表现出十足的诚意,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ABS,ESP,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等都为全系标配,在同价位中,我想只有吉利博瑞可以和它抗衡,虽然在科技逼格配置上表现逊色,但依旧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1.6T和2.0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1,180和24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尤其是象征着旗舰的2.0T版本,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换挡逻辑上都给人不错的体验,至于一般家用来看,个人感觉2.0L版本完全足够,至少从稳定性以及省心程度上,比起有着国产标杆之称的博瑞更好,这点是不争的事实,要说起缺点也主要体现在底盘硬,隔音差等方面,和德系车还是有一定差距。

对于当下新车来说,市场成交价已经跌至12万左右,作为曾经的网红人物,如今只能通过价格来刺激市场,不免有些让人惋惜,其实,从自身竞争力来看,这款K5丝毫不弱,甚至在某些方面还要优于德系日系等车型,但随着近几年的发展,不断有新车型涌入,再加上起亚近几年来国内认可度不高,较大的优惠幅度,也导致后期保值率较低,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不过对于单纯家用来说,我想落地15万以内,绝对比国产博瑞更好,至少质量上绝对占有很大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