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车撞到孕妇后离开, 孕妇完全流产, 交警扣2分罚款100元!

2018年07月07日 12:08:01
分享到:

你把人撞倒了,起码不送医院看一下吗? 那天的情况太突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然后旁边也有很多人在场......

这是肇事者与受伤者的对话,丛中似乎可以听出,肇事者因害怕而逃离现场,或许想着有这么多人在场,群众会帮助她的!但她却忘记了,自己造成的事情凭什么要群众承担!

奥迪车撞倒孕妇

5月17日早上5点左右,怀有一月身孕的刘女士在西安鱼斗路被一辆奥迪车撞倒,驾车的女司机趁着混乱逃离了现场,而受伤的刘女士因意外撞击致使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完全流产。

红衣女子为奥迪车司机

据悉,刘女士当天和往常一样骑电瓶车行驶在鱼斗路上,被一辆后方驶来的奥迪轿车剐蹭,致使她重心不稳倒地,司机停车后,上前观察刘女士的伤情后称要带刘女士去医院检查,出于信任刘女士和围观人群并未怀疑,让所有人惊愕的是,奥迪车司机径直走向车子,驾车绝尘而去!

司机逃离

高新医院开具的诊治单

数分钟后,刘女士在众人的帮扶下站立,但奥迪车早已扬长而去。

西安交警支队高新大队随即介入调查,经过多番取证锁定肇事车辆,并对其驾驶员做出扣2分罚款一百元的处罚!

刘女士经医院诊断为完全流产,她于事发4天后见到肇事者,质问为何对她不闻不问逃离现场,司机称,自己当时不知如何是好,加上当时围观群众很多,话音未落,刘女士打断她的说辞称,你把人撞倒了起码去医院检查下吧!这是常识你不懂吗?

面对质问,司机闭口不言!

出事不可怕,可怕的是出了事司机却选择逃避,而这样的逃避行为不光愚蠢还可耻,在“天网”遍布的今天,你是逃不掉的!请用正确的态度来解决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