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E200 Pro今天上市,微型纯电动市场谁最忧心?

2018年07月07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车事闲篇

据众泰官方消息,旗下微型纯电动车E200的高续航版本E200 Pro将于7月5日,也就是今天晚上,在北京上市,据多家媒体猜测,补贴后售价应该是7万左右。新车的NEDC工况续航历程将达到301公里,等速巡航下最大续航里程为330公里。

null null

整体来看,新车最核心的改变便是在续航历程上的大幅度提升,当然,这也正符合6月12日发布的《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中所说的,续航超过300公里的车型补贴上调的标准。显然,众泰E200 Pro这次是有备而来。

放眼整个微型纯电动汽车这一细分市场,就续航历程而言,能够与众泰E200 Pro可以匹敌的,已经寥寥。就拿北汽新能源的得意之作LITE而言,170公里的续航,甚至可以说是差之千里。宝骏E100的155公里的续航,甚至连众泰E200 Pro的一半都不到。目前看来,续航为310公里的知斗3反倒还是有一定竞争优势。

那接下来,就看众泰为之准备的价格了,如果价格也合理,那么估计就鲜有竞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