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有界到无限,BMW X3新疆穿越之旅

2018年07月08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从有界到无限

全新BMW X3“焕新,探无限”新疆穿越之旅

伊宁-库车

DAY1伊犁

DAY2那拉提草原

DAY3库车大峡谷

DAY4库车

在这雀跃的时光里

想去趟欧洲,时间承受不起

想去趟美国,去签证伤不起

想去趟摩洛哥,禁忌得罪不起....

我们的生活,处处可以风光无限

其实,处处有界,处处有限

可就在中国境内,有着这样一个地方

收藏了国外多处美景

拥有一样精彩的异域风情:

新疆,无界之美

👆7月1日,全新BMW X3“焕新,探无限”新疆穿越之旅进入第二段征程。车队于伊宁再次出发,沿着天山北侧一路东行,途径那拉提、巴音布鲁克两大草原牧场,阅览翠草绿荫牛羊成群的牧歌美景。

楼兰古国、龟兹王国、火焰山、魔鬼城……

这些标签都是大部分人

对新疆最初的印象,其实这是

生活的边界让我们忽视了新疆的无界

👆作为中型豪华SUV的开创者,X3一向以全能、多功能和出色的运动性引领潮流。全新BMW X3在继承前辈优良血统,提升全能表现的同时,更加注重运动感和操控性能的提升。

👆全新BMW X3不仅试图满足功能需求,更在乎是否能激发人们的内在能量,弘扬不甘平淡、自我驱动的价值观。在汽车有文化看来,全新BMW X3不只是一辆车。

这里的人们以至巧若拙的信念

和恒久不息的坚持

在新疆的千山万原之间

筑起一座座永恒的西域之城

👆运动本色,气质担当:BMW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以平顺高效著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间的匹配进一步优化,BMW X3 xDrive 30i最大输出达185千瓦/35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6.8秒。

千年的风霜过去 乱世的硝烟不休

化成一抔黄土 往来的商队不见踪影

而新疆却在这无垠的田地之间

穿过厚厚的历史 烙下独特的烙印

👆7月1日-3日,车队开进极富英雄色彩的独库公路,最终抵达本段终点库车县,全程总计超过600公里。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纬向山系,天山将新疆一分为二,其南北两侧的景观也因天山的屏障作用而迥然不同。北疆准噶尔盆地气候温润,水土肥沃,而南疆塔里木盆地大漠黄沙,茫茫戈壁。全新BMW X3新疆穿越之旅的第二段旅途,正是翻越天山山脉,实现北疆至南疆穿越的关键段。

穿越新疆,无限之旅

👆全新BMW X3终于等到了一展身手的时刻,放眼望去延绵的盘山公路如同一条丝带洒落在山间,秉承原汁原味驾驶乐趣的全新BMW X3如同驶进了专属“游乐场”,在天山之巅划过一道道优雅的弧线。

👆创新先锋,智能担当:全新的“BMW智能驾驶”(BMW Personal CoPilot)也首次得到应用,最新一代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结合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交通拥堵辅助功能,能在0-210公里/时范围内实现更趋智能化的辅助驾驶。

库车大峡谷

库车大峡谷不及科罗拉多大峡谷的磅礴气势

但其浓厚的神秘色彩也足以令人向往

据说当走在峡谷里的栈道时

有时会听到敲门声和脚步摩擦声

回头一望,却杳无人迹,十分诡异

随着太阳角度的变化,阳光透过峡谷缝隙

会幻变出“仙女”或“神犬”的形状,令人惊叹其鬼斧神工

👆引领新潮,豪华担当:全新BMW X3的豪华性创立了同级新高。一体式全景天窗让车辆格外宽敞明亮;极具仪式感的“迎宾光毯”、6种颜色11种色调组合的环境氛围灯赋予夜间出行形色格调;还有具备PM2.5过滤功能的高效微尘滤清器和高级香氛系统,令车内空气时刻清新芬芳。

独库公路

独库公路被誉为“新疆最美公路”

从独山子到库车县,全长561公里

是连接南北疆的公路,自然也收集了南北疆的美景

👆拒绝随波逐流地加长,恐怕让全新BMW X3成为BMW运动本色和开创精神的又一代表。

神秘壮观的天山大峡谷,如同璀璨明珠般的大小龙池

有着九曲十八弯日落美景的巴音布鲁克大草原

有雪岭云杉的巩乃斯林场,以及著名的那拉提草原

独库公路可谓是新疆自驾的胜地

一路上美景尽收,又能享受自由奔驰的快感

👆作为同级别率先进入第三代产品的车型,全新BMW X3是完全从头开始设计开发、基于高标准的BMW CLAR平台打造的一代新车。最主要的变化是外观的强健之美、内饰的越级豪华、智能互联的全面装备,而不变的是它始终傲视同级的敏捷与操控品质。

新疆有着浓郁的异域风情,厚重的民族特色

也有着草原冰川与蓝天,木屋骏马与炊烟

还有着大峡谷的神秘,以及探寻无限的自由

👆首次引入的自适应驾驶模式让车辆自主学习和适应驾驶者的驾驶风格及路况,让更多驾驶者在不同驾驶风格中体会到人车合一的操控乐趣。

它就是一个可以被无限挖掘的宝藏

给予视觉上的冲击和享受,心灵上的慰藉和震撼

全新BMW X3穿越新疆之旅

“焕新,探无限” 行者无疆

👆全新BMW X3所营造的越级豪华感受,以及创新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体验,让旅途惬意无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同级中首次提供无线Apple CarPlayTM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来自7系的智能触控钥匙也首次引入这一级别。通过BMW云端互联,客户可获得贴心服务,其中被称为“上帝之眼”的远程3D环视影像功能为同级独有。

作为细分市场的开拓者与引领者,BMW X3不仅在产品层面具备独到优势,更时刻向每一位车主传递着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与价值观念——“无处不担当”。

探无限,有体验

飞沙走砾间,尘沙共舞中 

跨伊宁翻天山

路,是车辙,亦是下一个前方

漫漫戈壁,全新BMW X3探远方

👆大峡谷的雄浑磅礴,完美映衬着全新BMW X3强健的动感设计与强悍的全地形通过性。随X3演进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瞬间完成0-100%前后牵引力分配。新车还具备216毫米离地间隙和25.6°接近角,为同级最佳,结合车内抬高的坐姿,在越野征途中尽可坦然通行。

天山雪顶恍若在天地穹宇

天地悠悠,天地英雄踪迹难觅

唯有怀谦卑之心,惊叹自然壮阔

与全新BMW X3一起,探索未知

👆智能轻量化车身,大量铝制材质的运用,全新BMW X3白车身相比上代车型减重55公斤;同时车身还大量使用屈服强度高达1000Mpa的热成型钢材,车身刚性较上代车型提高30%。

难得一见山水一脉,追逐天地一线之际

千古苍茫一色,一路崎岖却现湖色

以动力行山河,以无限阔胸怀

驾行全新BMW X3,挑战自我

👆在翻过山岭之后,画风突变,眼前一片繁华织锦的莽莽绿荫,宛若进入到仙境之中。

无尽的天山一直向天际蔓延

从未如此真实地感受过大地的辽阔

一路上,既有中国最美的草原

也有难忘的绵延溪流,皑皑雪山

但最后或许只记住你曾在天山穿越

全新BMW X3,突破自我

👆在全新BMW X3的骨子里是BMW的工程师文化和德式严谨的统一。

天山后退,身体和心灵尽情放飞

行走世界,无处不担当

突破自身边界,拥抱未知

👆25i、28i、30i三款车型售价区间39.98万-58.58万元,提供众多选择。

全新BMW X3

探索未知,挑战极限,突破自我

👆全新BMW X3从自身的品牌历史和产品特性中延伸出来鲜明的生活态度与价值主张:“无处不担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