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国产B级车倒下了!17万咬着牙降到9万,打脸奥迪A6

2018年07月08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菜小兔评车

国内汽车在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中,逐渐在市场站稳了跟脚。要说自主品牌的优势,价格算一方面,而对于一些新兴自主品牌,“优势”则在于山寨,比如众泰“奥迪A6”——众泰Z700,又一国产B级车倒下了!17万咬着牙降到9万,打脸奥迪A6。

null

定位B级车,众泰Z700走的是商务路线,一眼望去过眼能感觉到奥迪A6的影子。外观上采用家族的设计理念,有着较强的商务感,粗狂的横幅式镀铬格栅和两侧大灯相连,层次感非常强。

null

侧面在凸显商务气息的同时,尺寸也是一大亮点,车身数据为:5020/1877/1469mm,轴距为:3000mm,已经算是一款中大型轿车,比迈腾、帕萨特要更有优势。

null

进入车内显得相当有豪华感,在采用大面积软性搪塑材料包裹的同时还加入了木纹饰板点缀,中控台设计比较简洁,配有一款悬浮式中控屏、旋钮换挡以及电子手刹等的加入都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null

动力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有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130kw,峰值扭矩245N·M,动力完全能满足家用车需求,且悬架方面前后都是独立悬架,稳定性比较强。

null

作为一款自主B级车,凭借着奥迪A6身影的影响,上市前被消费者寄予厚望。但众泰的“山寨”无疑拉低了它的身价,高达17万的售价将大量消费者的热情扑灭了,一点也不比迈腾帕萨特等合资车便宜,如今入门价降到了9万起,可以就难能卖的出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