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合资车倒下!51.8万一口气降到23万,气的途昂直跺脚

2018年07月08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菜小兔评车

中国目前已经是名副其实的第一汽车大国,各大汽车品牌云集,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是路虎这个品牌。一开始凭借着凌厉的外观和硬朗的造型,深受消费者欢迎。但随着它不断“乱搞”,如今路虎极光进入降价模式,新款新麦也开始放低身段,整个路虎品牌的口碑正在逐渐消磨。

null

路虎发现神行一直是路虎家族的销量主力,上市售价35.8-51.8万元,全系标配7座,可以说完全继承了家族硬派基因。身材魁梧、做工精致,造型硬朗,又一合资车倒下!51.8万一口气降到23万,气的途昂直跺脚。

null

路虎发现神行几乎完全延续了进口版的设计,车身数据:4599/1894/1724mm,轴距:2741mm,内部空间非常充足,家用越野都能够轻松满足。

null

相比粗硬朗的外观,发现神行在内饰的表现上稍显平庸,没有过多的豪华设计,但在细节上做出了不少调整,当然,和奔驰GLC这种豪华系列车型是不能比的。

null

动力方面,和进口版一致都搭载有2.0T四缸涡轮发动机,匹配一款采埃孚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四驱系统,动力表现还是相当足的。

null

路虎发现神行目前在北京地区的起步价仅23.27万元,这个价格买台汉兰达/途昂都够呛,随着国产车不断推出硬派洗了,路虎的日子也是越来越苦,降价能不能带来销量已经消费者的兴趣,还是说不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