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S90卖100万, 这是想挑战奔驰S级的地位吗?

2018年07月08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如果你有100万,买沃尔沃S90还是奔驰S级,这似乎是一个不用脑子想就能迅速回答的问题。当然是S级了,百万级行政商务座驾,奔驰S级一直是标杆版的存在。但是沃尔沃S90 T8荣誉版似乎是想挑战奔驰S级的老大哥地位。推出了一个售价高达108.8万元的沃尔沃S90。下面我们看看沃尔沃S90 T8 荣誉版有什么特色吧。

null

先从级别上看,沃尔沃S90只是一款中大型车,而奔驰S级则是正儿八经的大型车。因此级别上沃尔沃S90就先输一局。

从能源结构上说,沃尔沃S90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而奔驰350L是一款传统能源车型。沃尔沃S90从性能上是比奔驰S350L强不少的。大家可以参照下面的图。

null

4.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2.3升的百公里油耗。沃尔沃S90诠释了什么才是跑得快,吃的少。但是奔驰S级并非一无是处,毕竟级别也是摆在这里。虽然沃尔沃的性能更好,但是要说开出去谁有面子,还是奔驰S级。

null

奔驰S350L是奔驰S级的次低配版,比S3220L的3.0T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都更大一些。配置上差不多,S350L上多出来了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柏林之声的音响。不过这些多出来的配置在S320L上几乎都是可以选装的。

如果把沃尔沃S90和奔驰S级的配置进行对比,其实大家可以发现奔驰S级和沃尔沃S90各有优劣。

null

沃尔沃S90 T8荣誉版主要是多出来了膝部气囊,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而奔驰S级多出来的则是一些舒适性的功能,比如手机无线充电,方向盘电动调节,更大的中控屏幕。因此配置上的对比,这两款车可以打一个平手,沃尔沃S90 T8还多了一个车载冰箱。这算是很高级的配置了。

null

沃尔沃S90 T8 荣誉版共有两个版本,分别是三座和四座。他们的主要区别是有没有副驾驶的座位。

荣誉版三座的独特之处就是后排的右后侧作为,在没有了副驾驶以后,变成了一个可以放脚,同时又可以工作的工作台。它配备了一个12.9寸的ipad pro平板电脑,连接网络之后,可以变成一个简单的工作区域。

因此这款车是专门针对老板打造的,如果哪个老板买它用于自己驾驶,那真的就可惜了有后排座位了。

null

奔驰S级的后排就没有沃尔沃S90显得那么有逼格了。普通的座椅,也没有电冰箱。但是好在奔驰S级座椅是一贯的舒适,再加上迈巴赫同款的头枕,一定也能够打动不少的买家。

因此S级老板买来自己驾驶也是没有问题的,它的后排并不像沃尔沃S90那样,专属的属性那么强。这其实也很大程度上限制了沃尔沃的买家。如果买3座的版本,那就只能是另外聘请司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