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牧马人BJ40,新PLUS版,全系萨博动力还带T,16万途达也含糊

2018年07月08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轮常转

北京JEEP早年一直在大家心中印象很深,然而后续和JEEP之间的合作渐行渐远,不过北汽对于越野的追求却从未放弃,本身北汽就有212这样的军用越野背景,所以其也以越野世家自居,在产品上也连续推出了BJ系列的20,40,80版,而尤以BJ40影响最大,最近北汽又推出了BJ40的PLUS版本,外观,内饰、配置、底盘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实力大增也难怪有人称其为国产牧马人。

null

BJ40PLUS版整备质量达到2055-2095KG比一般车型要重将近一倍,长宽高分别为4645/1925/1871mm。外观极具越野感,堪称硬派越野典范,超高的离地间隙,硕大的轮毂,粗壮的前保险杠都淋漓尽致的彰显了其越野身份!

null

内饰设计方面,凸显了这款车在舒适性能上的全新进化,迎合了越野向往者舒适探享的诉求。北京(BJ)40 PLUS北京(BJ)40 PLUS大面积使用高档软质材料,提升触感,凸显奢华、精致的内饰品质,让驾乘者更舒心舒适。

null

BJ40 PLUS搭载了2.0T和2.3T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全部来自萨博。萨博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出色的平顺性著称,起步轻快,动力反馈也比较积极,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高强度的梯形大梁不仅坚固可靠,而且吸震效果更好,搭配齿轮齿条转向系统,能带来更小的转向半径和可匹敌B级轿车的转向手感,悬挂结构为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挂/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挂。相比上一代车型前扭杆独立悬挂的结构,这一代BJ40 PLUS对路面颠簸的处理更加充分。

null

越野性强,自然油耗不低,这款车的工信部油耗为9.4-10L/100km,而实际上的口碑油耗为11.6-15L/100km,这必须是要承受的,要想马儿跑肯定得让马儿吃好草。目前该车的售价区间为15.98万-18.98万,几乎没有优惠,不到16万的起步价,就算最近比较火的合资小途乐,日产途达恐怕也得含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