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岁男人首选的5款SUV,大气豪华不丢面子,关键是很能装!

2018年07月08日 12:56:01
分享到:

四十岁的男人,正是一生中的黄金阶段。这个年龄层的人拥有一定的社会地位,一定的社会阅历,即使不是最成功的,但在事业上应该也是小有成就,所以稳重大气最符合他们的气质,如果要是能装点,那就是再好不过了。下面,小编就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颇具口碑的7座SUV车型。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null

小编点评:作为这个级别的标杆产品,新款汉兰达仍旧保持着不错的竞争力,舒服好开空间大是它的核心竞争力。汉兰达驾驶起来给人最大的感受是舒适,尤其是针对铺装路面上细小裂纹的处理很有心得,这对坐在后排的乘客们是一件好事。中控台底部的长条储物槽设计不错,小心思挺足的。不过在配置方面,除了顶配车型外,汉兰达在中低配车型上显得有些“小气”。我认为对家庭用户来说,汉兰达是非常合适的选择。

JEEP大指挥官

null

小编点评:作为jeep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7座车型,大指挥官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外观硬朗大气,内饰也颇为精致,2.0t+9at的组合对于车辆的行驶质感提升有很大帮助。总而言之,这款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在拥有颇具硬派野性美的设计之外,既能满足城市通勤所需,又可以在假日远游时偶尔下到非铺装路面去撒撒野,是个不错的选择。如今市场终端的价格也比较合理一些,相信以后销量表现应该会更好。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

null

小编点评:锐界是目前国产福特里唯一一台正儿八经的美系车,因此大部分情况下你会觉得它开起来非常软,座椅有很大的功劳,但是悬架系统又保留了不少路感,对驾驶者来说也是喜闻乐见的效果。所以,如果要买一台7座SUV,锐界会是我的首选之一,不用为配置担心,不用为动力担心,甚至不用为四驱系统的通过性担心。总之,这是一款各方面都很均衡的产品。

广汽三菱-欧蓝德

null

小编点评:国产之后的欧蓝德品质、配置几乎都和进口版一样,但价格便宜了不少,就这款车来说,起步价只有15.98万元,LED大灯、四驱什么的配置都齐全。日常驾驶没什么问题,与比较符合这个价位和定位应有的表现,但是在一些相对极限的情况下,动力的后续储备及匹配都非常一般。

东风日产奇骏

null

小编点评:作为一款城市型SUV,舒适性与实用性必须是重要的考量项目,同时也要较好的兼顾越野性能,应该说这几点在奇骏身上还是做得比较均衡的,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它丰富的后备箱空间变化和储物能力;越野部分相比竞争对手来说,奇骏除了拥有智能4驱外,专业级的陡坡缓降技术也一并增加,因此,对它的综合表现我还是挺满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