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圆了一个都市侠客梦 都市即天涯这车太能撩

2018年07月08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

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年少的心总有些轻狂

如今你却四海为家

每次耳边响起许巍的歌声,总有一种仗剑走天涯的激动。古时勇闯天涯,一把好剑绝不能少,今天,想要勇闯天涯,那一款够味儿的车绝不能少,因为从骨子里充满侠客情怀,所以一款够味儿的车才能撩动我心。

null

牧马人?大切?奔驰G?NONO,太硬太贵,少年侠客初来乍到,囊中羞涩,不如来个更适合我的,越野世家出品,兼顾舒适和越野范儿的BJ20,坐标网红城市山城重庆,具体项目如下:

任务:驾驶BJ20看遍两江四岸

必做项目:滑板冲浪(市内室内),跳伞(非跳伞塔跳伞,市内跳伞)难度系数:四颗星

任务代号:都市即天涯 畅行山水之城

从鹅岭二厂出发,在这里体验了丝网印刷,体验自己享受印制的乐趣,感受重庆人文也必不可少,这里也是网红打卡之地,电影《从你的世界路过》电台场景就取自这里,在楼顶,可以俯瞰山城,这里的山水好美....,从高处看,都市就是天涯,个性的山城与BJ20的型格相得益彰。

null

在江对岸,有一个抗日时期远东的跳伞训练塔,抗日战争时期,这里曾经培养了无数抗日志士,谁说都市只有水泥森林,只要有一颗充满探索的心,从都市出发,也能挖掘出来自天涯的故事。这一点,和BJ20的探索精神相得益彰,这座跳伞塔正是远东第一塔,在七七前后,在山城探索,这很有仗剑天涯的仪式感。

null null null

开着BJ20游走在山城盘旋的山路之上,远眺南滨,穿越东水门大桥,让洪崖洞美景尽收眼底,这是一条山水之城黄金路线。BJ20虽然外形具备硬派越野的感觉,但是在城市道路上驾驶,能够清晰的感受到舒服,这是硬朗型格下的柔情,莫谈牧马人在城市道路上行驶的“跳动”感,就是同门兄弟BJ40系列,因定位的不同,在城市道路上,BJ20舒适没的说。具备越野外观,而拥有城市SUV的舒适,这个细分市场上BJ20没有竞争对手。

喜欢仗剑行走天涯的朋友大多也喜欢尝试过把瘾就那啥的状态,不能光去想象上个世纪陪都时候战火纷飞的场景,既然没法在跳伞塔训练,我们就用高科技感受一把高空跳伞的乐趣,于是我们将目的地锁定到龙兴际华园。

null

开着BJ20也能过把高空跳伞的瘾,但我们得面对周五滚滚车流, 根据BJ20智能导航挑选的路线,我们能够更快到达目的地,同时车内放着许巍的《曾经的你》,BJ20驾驶起来比较轻松,俗话说一寸短一寸强,BJ20在车流中穿梭游刃有余,而SUV更高的视野,也能拥有更好的视野。

null

抵达目的地之后,7月的山城确实属于盛夏,火炉之名当之不愧,赶紧下水,进行冲浪体验,高难度卷浪、平流冲浪、趴浪、滑板、浅水冲浪、单板滑水、花式滑水,难度不一,乐趣各异。而在高空飞翔体验更是有趣,能够在室内体验跳伞的乐趣,堪称勇敢者的游戏。风洞模拟出的高空飞翔状态惟妙惟肖。

null

巴山夜雨时,都市即天涯,每个人都有一个侠客梦,定位于“十万级·全能·型SUV”的2018款北京(BJ)20在保持原有售价不变的基础上,进行了12项配置升级和16项品质优化,成为十万级SUV市场的焦点。硬派外形加上可靠口碑,BJ20在山城展示出他的侠客一面,用体验丈量山城美景,这就是都市即天涯。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