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款新车排队上市 调高销量目标 吉利汽车下半年销量有望更进一步

2018年07月08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发动机学士

吉利汽车是中国品牌车企当中车型布局最均衡、综合实力最为强大的。凭借强大的企业品牌和给力的车型竞争力,吉利基本上是新车推一款成功一款。看看近两个月的吉利车型销量,除了中高端家轿博瑞的销量比较低外,其他车型的销量表现都极为优秀。

null

VOLVO品牌及技术背书,多款优秀车型支撑,优异的销量表现,各种大手笔合作以及收购,各种大型营销活动等等,都在为吉利造势和起势,吉利汽车的企业品牌已经成长到足以反哺旗下车型的销量表现。吉利汽车对企业品牌的打造,值得其他中国品牌反思和借鉴。

新车频出 新工厂投产 下半年或将提升销量目标

领克02于6月28日刚上市,7月份开始将有销量贡献。2018年下半年吉利还有代号VF11的全新MPV车型(下半年)、小型SUV代号SX11(可能命名为星越,年底上市)、紧凑型轿跑缤瑞(三季度)、领克03(预计10月份)等等重磅新车以及现有车型的新能源版本车型的推出。尤其是MPV车型的推出,对吉利来说属于新品类,不会挤占现有车型的销量空间,将成为绝对的销量增量;中高端的领克02、领克03和现有车型的冲突也不大,也是增量车型。

null

小型SUV--SX11

null

吉利MPV--VF11

null

紧凑级轿跑--缤瑞

null

领克03

另外,按照《星岛日报》援引吉利汽车行政总裁桂生悦的话报道称,预计下半年汽车出口销售将有很大提升,而且随着新工厂(河北张家口)的投产,“领克”车型的销量也将进一步提高,吉利汽车下半年有望进一步提高今年的全年销售目标。

下半年,吉利汽车的销量增长空间还很大。预计下半年吉利月均销量将从目前月均的12.7万,增长到月均14-15万;这样计算下来,全年销量有望超出158万的销量目标,达到165-170万之间。

吉利即将完成车型布局 具备和合资抗衡的底气

null

目前,吉利已经是自主品牌当中产品布局最均衡合理的车企。到年底,吉利的车型布局将更加完善。届时,轿车、MPV、SUV均有涉足,价格区间横跨4-22万,基本覆盖主流销量区间。

null

而且吉利品牌(帝豪车标)和领克品牌分别卡位中低端和中高端,外加VOLVO、莲花等布局高端市场(另有商用车品牌,暂未上市),吉利汽车集团将覆盖整个汽车的高中低级别,集团销量超过200万辆,初步具备和世界级汽车品牌抗衡的实力。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趋成熟以及优胜劣汰,不远的将来必将诞生3-5家中国汽车品牌巨头,而吉利汽车算是已经领先一步。竞争还很激烈,合资车企都还很强大,吉利汽车、长城汽车、长安汽车、上汽乘用车、广汽传祺、奇瑞汽车、比亚迪等等中国汽车品牌,都需要加油!!祝福中国汽车品牌在不远的将来主宰中国汽车市场,并走向全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