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进口越野胜路虎,5.1米远超Q7,3.6LV6引擎8秒破百

2018年07月08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豆花说车

伴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在发生着不断的变化,就拿买车来说,有钱的人绝对不会买不上档次的车,没钱的人也不会买豪华车,大家都知道的,中国人爱面子,喜欢体型大、空间大的车型,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大型的7座suv——别克昂科雷,这款车是一款纯进口车型,车长超过了5.1米,比奥迪Q7还要长不少,另外这款车搭载了3.6L V6发动机,霸气程度不输路虎揽胜。

null

昂科雷作为一款7座大型suv车型,在尺寸方面的设计非常的人性化,正好迎合了国人的审美观念,这款车的车长达到了5113mm,轴距超过了3000mm,从数据来看,在同级车型中非常的有优势,另外这款车的外观造型设计非常的饱满,厚重感很强,跟旗下的另一款车型昂科威的风格很像,但是要比昂科威高级,直瀑式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非常的运动,越野气息很强,整个前脸的设计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null

昂科雷最为一款进口车型,也可以算得上是一款豪华车型了,在内饰的设计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整个内饰的设计非常的高大上,中控台和方向盘的设计非常的潮流时尚,另外这款车内的色调搭配为这款车的内饰加了不少分,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温馨,视觉效果非常的不错。

null

大家都知道的,昂科威是一款越野能力出色的车型,但是今天说的这款昂科雷比昂科威还要越野,这款车搭载了一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力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功率为292马力,峰值扭矩为366牛·米,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动力非常的强。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