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好我没放弃,又一B级车倒下了,比迈腾给力仅13万,朗逸为难了

2018年07月13日 18:24:02
分享到:
来源:小宇说车

说到B级车,我相信每个人都会首先想到迈腾,帕萨特,雅阁或凯美瑞,而今天我们介绍的是这辆-斯柯达速派有点特别,其自身具备更高性价比的一面,相信对它有所了解的人可以感受到,但它在表现上并不是那么好,但目前,某些地区的最低价格仅为13.78万起,捷达"朗逸"尴尬了。

外观方面:全新的速派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很多凌厉的线条,以及颇为锐利的轮廓,棱角分明,辨识度很高让人过目难忘。前脸采用大嘴式的设计,搭配直瀑式的中网和线条锐利的大灯。同时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显得档次感十足,雾灯下面的镀铬线条和很好的拓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斯柯达新款速派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相比竞争对手丰田凯美瑞在宽度、高度以及轴距方面占据优势。

车尾保留了掀背式风格,配以家族标志性的“C”型示宽灯。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并沿用了现款1.8T车型的330TSI尾标。

内饰方面:斯柯达速派的内饰与大众车的内饰布局相似,布局简洁且规整,所有细节都围绕着实用性为核心来设定,真皮方向盘,做工无瑕疵,颇显档次感;而9英寸触控屏幕在同级车中实属少见,功能显示更清晰;除此之外,依然延续斯柯达品牌特色—黑色车顶设计,更富有个性;速派一向注重汽车安全性,这次也不例外,各种安全配置如头膝部安全气囊、辅助系统等一一具备,全方位保障安全驾驶。总体来说配置丰富,甚至可与宝马1系相媲美。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大众顶级发动机2.0T EA888发动机,实现最大马力220Ps,最大功率162 kW,同时还将百公里油耗上也降低到了5.6L左右,动力可与宝马5系平分秋色,而迈腾顶配采用1.8T发动机,最大马力180Ps,动力比速派要弱。并搭配7挡双离合,各挡之间自由切换,平滑无顿挫。但不足的是悬挂较硬,滤震弱,过凹凸不平的路面时,会有颠簸感。

小结:无论从各方面看上去,它都是显得格外的出色。速派采用大众主流车的技术和设计,保证了其品质实力。如果排除大众品牌因素,速派在动力,配置、空间等综合实力比迈腾更胜一筹,将个性化、运动性、空间可利用性完美融合。现在最低也仅为13.78万起,你会选它还是朗逸呢?那么朋友们对这款车 有什么要吐槽的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