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76已经成了一种稀有车型了

2018年07月14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为车痴迷者
null null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76与越做越精细的牧马人相比,18款丰田酷路泽LC76这样依然简单、纯粹的越野车已经成了市面上的稀有动物,它无论底盘还是动力传动系统,抑或内装的设计只基于最大程度的牢固度和可靠性,如果你要在城里用车,那么你甚至不会看它一眼,但是无论是在荒无人烟的大漠戈壁,还是高原、雨林,它确实是你最可信赖的朋友之一

null

第一眼看到这样一款车的时候,是不是感到一股浓浓的复古车的味道,其实这种感觉不是现有的车型刻意这样,它是一款来自于二三十年的车型,复古的这个造型应该说是他最早定型就这样,一直延续到今天,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而这种刚硬的线条,在今天看起来也很威严,即便停在路边,很多人不认识这款车,但也要忍不住多看两眼,它所传达的那种硬派气息也可能让你觉得它非常不一般。

null null

进口丰田LC76它已成为一个不死的神话,越野性能出色,无所不能,一度成为中东、非洲及澳洲不少国家和地区的军队用车。是当之无愧的最受四驱车迷欢迎的越野车。平整而扎实的底盘是通过性的良好保障。钢板弹簧、前后硬轴的设计很简单,但最适合复杂路况.

null null

LC76的长宽高分别为4080/1770/1932MM,轴距为2310MM,纵向通过角达到了27度,未加改装下的涉水深度更是达到了700mm。轮眉处的防护涂层非常厚实,能对车身起到良好的防护效果,外观设计处处以实用为主,这种皮实耐用的特征,赢得大众的好感。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