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新车型叫板特斯拉!王传福实现了梦想?网友:崇洋媚外!

2018年07月14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二宝说车

大家都知道,在汽车界有一句老话,开不烂的大众,修不好的比亚迪。这也是我们一直在调侃国产车的话语。十年前还流行一句话“天天坏的比亚迪,开不烂的沃尔沃”

其实远观这几年来看,确实是这样的,国产车在保证低价的情况下,质量确实不是很好。

但是放进了看,可以说国产车也在这个环境之下,在中国市场生根发芽,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发展,而质量方面也在逐渐的提高。十年后的今天,国产高中低轿车比比皆是,质量更是和进口轿车相比毫不逊色!毅然支持国产。十年前20多买的菲亚特和现在的几万块钱的国产车没啥区别!

今天给大家讲的是关于比亚迪的一款新车,这款新车可以说是印了之前比亚迪老总说的一句话。

那就是船夫哥“王传福”在13年就吹过的要在三年内造出比亚迪内的特斯拉。但是三年后的16年并没有完成这个目标,但是能够继续把这个目标坚持下来,就是非常成功的。

所以就在今年,比亚迪的新车型叫板特斯拉,在技术方面不输特斯拉!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会支持呢?

其实对于这种新车型,网友却还是有很多的吐槽。

有一个网友吐槽:有点想不明白,前不久听到特斯拉我还得百度查下,这个是个啥车,现在好像成电动车标杆了,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比亚迪先于它做能源车吧!国人就这尿性,崇洋媚外深入骨髓了,还能把这些说的振振有词。

其实在小编看来:比亚迪确实不错,在细节上还得狠下工夫。电车技术上不输特斯拉,但在做工和设计上输给特斯拉了。要学华为敢于造豪华的商品,才能打开品牌的市场。老做低端的,品牌上不去,老是让有个别国人喷 。

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待比亚迪呢?对这款新车型是否感兴趣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