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6 V Sport凭借V8,足以威胁到宝马M5?

2018年07月14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车瘾少年啊

对于美系性能车,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恐怕就是三大肌肉车了,而对于凯迪拉克这个品牌来说,CT6的V-Sport版本是该品牌性能车的最新力作,以它的能力,可以和宝马F90 M5相媲美吗?

【动力表现】


既然是性能车,就先来看两者的动力表现!CT6 V-Sport搭载4.2升双涡管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7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宝马F90 M5搭载S63B44T4发动机,采用M TwinPower Turbo技术,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官方数据,有人知道这个梗吗?),匹配8速 M 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

【外观差异】

CT6 V-Sport的前部变化看起来并不明显,犀利的前大灯和夸张的保险杠上方搭配的是属于凯迪拉克V系列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垂直的LED日行灯非常特立独行,将运动属性体现的淋漓尽致;F90 M5首次搭载魅力无穷的“恶魔耳”后视镜,首次标配带有导流线条的碳纤维车顶,双肾中网为M专属双辐设计,进气口巨大而凶猛,是典型的M系列运动风格,极具冲击力,M5一直被称为低调的暴力绅士,新款也是如此。

CT6 V-Sport配备全新的20英寸V-Sport专属轮圈和Brembo刹车系统;F90 M5采用米其林的高性能胎 pilot sport 4 S,20英寸的铝合金轮圈配以双辐式的造型很动感,可选碳陶瓷的刹车套件。

CT6 V-Sport的尾灯组相比于此前垂直尾灯组造型,采用了“7”字形设计,并辅以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同时尾部的V-Sport标识和双边共四出排气也表明了它不俗的性能;F90 M5的尾部双边四出的排气声浪强劲、熏黑的后扩散器以及微微上翘的后扰流板,从各个角度向路人展示着极尽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内饰不同】

进入车内,CT6 V-Sport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同时优化了人机交互系统,除此之外作为一款运动车型,新车以大面积碳纤维内饰取代了木纹装饰板,不过在座椅设计上依然采用豪华的皮革材质;F90 M5的内饰做工精细,随处可见细线纹Merino真皮包裹,全新设计的M专属全彩平视显示系统清晰易见,触控式的中央显示屏观感很好,中控按键反馈力度均匀,可选装手势控制系统、Apple CarPlay、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车瘾笔记】在小编看来,CT6 V-Sport虽然在性能数据直逼宝马F90 M5,但是在用户体验和配置选装上,还是和F90有所差距,最重要的是两者的品牌产品力,凯迪拉克不如BBA等一线豪华品牌的溢价能力高!两者你更喜欢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