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世界顶级跑车标志,你见过几个?

2018年07月15日 11:56:01
分享到:

谈起豪车,大家是不是都想到了奔驰、宝马、保时捷之类的,其实这些车都算不上真正的豪车,上千万的车还有帕加尼,布加迪威龙,兰博基尼等,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全球几大豪车品牌,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

1.法拉利

中国土豪最喜欢的汽车品牌,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个法拉利品牌也是出产于意大利,可以说意大利是跑车之乡了

2.西尔贝

这个品牌相信很多人都没听过,是美国的一群超跑爱好者建立的品牌所以说是新生的超跑。成本高的惊人,一般是6000万起售。

3.迈巴赫

迈巴赫的汽车标志是两个M,也是创始人卡尔迈巴赫和威廉迈巴赫的名字起源的,车子的价格超过了1000万人民币。

4.科尼塞克

柯尼塞格的标志是幽灵造型,被人称为幽灵跑车,科尼塞克这款车子也比较少见,是一款比较小众的跑车,只有一些超跑的忠实粉丝才知道,这款跑车的标志是瑞典皇家空军的标志,售价2600万起步。

5.布加迪

布加迪威龙这款车子是全球跑得最快的跑车之一,百公里加速度只需要2.5秒,极限速度超过了400公里每小时,2500万起步才能买布加迪,全球限量,价格更是高的离谱。

6.宾利

一个翅膀加个B,小编个人觉得就是带你装逼带你飞的意思。

7.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是平时生活中说的比较多的品牌了,这个品牌的标志是一头牛,看起来非常的霸气。兰博基尼属于你知道的大众,是大众品牌下的子品牌,你没听错!

8.世爵

这个汽车厂商一开始是造飞机的,现在造汽车了,所以他的标志是个轮子加个翅膀

9.帕加尼

这款车子和布加迪威龙,科尼塞克其名,售价超过2000万人民币,在国内的保有量也是非常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